未分類

依舊

 
依舊照著行程往南走。
 
台北─
09/01 公館:英文家教 (一日遊:剪髮、印書、麻布、家教)
09/02 東區:英語講座 (沒想到正好是想買的書籍作者….XD)
09/03 板橋:家事日   (認命在流浪前,把該做的家事做完。)
09/04 東區:資生堂   (認識了新朋友,她剛從澳洲回來。)
 
新竹─
09/04 竹南:四果日   (長輩們是虔誠的信徒,每逢初一十五便拜土地公。)
09/05 竹東:面試日   (工研院14館的突如其來面試,作為旅行中的體驗。)
 
台中─
09/05 南區:敘舊日   (噗 聊不完的生活,以及話家常。)
09/06 東海:探險日   (蜜麻花→日軒→貿易九村→東別→老諾(四分衛)→中科夜景)
09/07 一中:古屋日   (撿紅點→文英館→放送局→市長公館→柳原教會→生科餐聚→逢甲桂花巷→芋頭酥)
09/08 中興:行政日   (TADA設計展→資科系→圖書館→諮商中心→註冊組→吉米泡芙→阿部屋…)
 
台南─  (隨緣吧!這就是流浪的樂趣…XD)
09/09 中洲:宅宅日 (喵嗚…第一天總是要宅一下的。哈哈 不小心就聊到了天亮。)
09/10 安平:小吃日 (周氏蝦捲→安平老街→正興蜜餞→格子屋→同記豆花→依蕾特布丁→海安路→紅太陽)
09/11 高雄:逛街日 (圖書館→逛校園→電車高捷→新崛江→夢時代→城市光廊→火車站→台東。)
哈哈 把行程都交給別人排,負責去玩的感覺真好。XDDD
感謝伯父伯母、感謝小姑姑、感謝奕均、感謝繼瑩、感謝慧鈴…XD 接送或收留。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