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充實

 
#
26學分,資科大二大三主科的雙重壓力,壓的我著實喘不過氣了。
我知道我在還債,還的了嗎?還有前車之鑑二一的壓力…
電子電路學、視窗程設、資訊安全、資料庫系統、編譯器、演算法、組語系程、女現代舞、國家發展。
我發現,我一直都不夠瞭解自己,錯看自己了。放棄掉所有課外活動的那個學期,反而是學習狀況最差的學期。
 
原本,今天想宅在家的,宅在家降低自己的罪惡感,當個"看起來"的乖小孩。
天人交戰,來自於口頭承諾,來自於兩個曾經用心體驗過的社團,來自於每一次聚會都是唯一一次。
 
 
#
在資料庫上課時,請禽媽與淇鴻幫我畫了選擇線,A:西畫 、B:攝影、 C:NO,最後轉來轉去到了C選項,兩個都不去,公平,不用抉擇。
回到家,問了妹妹的意見:「這樣公平有什麼意義?如果我是妳,至少去一個啊!不然就選擇比較少參加活動的那個去就好…」
 
寫了卡片、準備好了西畫朋友的畢業禮物,就往攝影攤的集合地點校門口前進。

書報館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603
一路上難得的迷路體驗,真是奇妙的小巷,十幾人就這樣亂亂繞!XD (小叮噹我絕對不是幫妳做Note喔!哈…)
裝璜特別,台中赫赫有名的餐廳,即使藏的這麼隱密!泰式夠酸辣,起司條好吃,份量十足,白醬夠奶;可惜的是,服務態度不佳。
Q Q 這是一場30幾人的聚餐耶!最後連服務費的折扣都不給,給錯副餐,甚至還有套餐的甜點少上,最後答覆給客人說「因為甜點是限量的。」
好吧!如果體諒忙中有錯,這家的泰式真的蠻道地的,上菜速度慢,但也許是因為一下子就殺進幾十人的關係;折扣很硬的一家店,真不會做生意。XD
新與舊:
好吧!不認老都不行了,我才大三說,只是玩的資歷久,就被自動歸納到老人桌去啦…(淚奔)
很久不見的大哥、EM、小叮噹、誠意安、小蔡、小澤、俊佑、老師、桂萍、千綬、創意總監…XDDD
還有,很開心認識到孟儒,非常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樣的在暑假學瑜珈,一樣的在攝影社玩,一樣的想要再學鋼琴,一樣的想衝環島。
緣份就一直不停的延續、延續到了我們約定的那時候;希望一切可以順利成真,一起加油吧!!!^  ^a
 
大家開始了自介、開始了會議、開始了新幹部自介,一年一年、一屆一屆、歲月更迭;這樣的場景總是在駐足的眼中重覆著。
每個人都緊張的想著未來展望詞,一講完,便一咕嚕的鬆了一口氣。XD 資科學弟 韋安熱場真強。「不要叫我好人,叫我修電腦"型男"!」
周均講話總是很慢很慢,可是很認真很努力,有的時候,看她努力想講完一句話的樣子,總有股莫名的心疼。不過呢?這樣的她其實好可愛!^^
應經、外文、中文…的學妹們,我快記不清了那些名字,卻清楚的記得妳們的笑臉與嘻鬧!XDDD 謝謝妳們一直讓座給我…
土饅頭的副社將將學弟,哈…謝謝你之前請的泡芙,真是讓人上癮,成功的替你舅舅的店打了廣告,我室友也都說這家好吃!
 
老人啊! 那群那個一直吵著要去故鄉續攤酗酒的,呵…這群被登山社的活動給拐帶的酒鬼們,看了板上的文,我想你們還沒酒醒吧!
 
 
提琴手:
載完君雅學姐回女宿後(噗…上次大雨剛好是學姐開車載我回家,這次立刻還人情債!哈…)
繞去提琴手看看,內心小小的禱告著,希望他們還在,希望西畫社的那群伙伴們還在。
 
心想事成!我以為畫面出現的人群該是陌生的感覺,卻發現自己錯了,這群人的笑臉還是一樣的熟悉。
 
賀小美拿了杯白酒給我,她將要去日本當交換學生一年;聿甯是印象中的油畫高手,原來也是大四生啊!我一直以為我們同年。
明憲不用說,熟女都熟這麼久啦!XD 我一直以為只有他要被送…orz||||  恭喜他順利轉行,下一站在東海建築所駐足。
陳臻是大正妹,真的!>//////< 怎麼看都覺得她很有魅力,她說她還會在台中一陣,問了未來?這個也許困難也許不困難的問題,卻在此刻有些多餘。
小謙原來只大我一歲啊!我一直以為他和久晏是同輩的,玩了西畫社又玩了弦樂社,最後在餐廳內被我凹來鋼琴演奏一曲,預祝他明天的表演順利。
雅婷是行銷系的,大二那年修了許多行銷的課,她總是柔柔的、小小聲的,感覺很柔順卻又很有主見的感覺。^  ^a
 
噗…資科的Timmy學弟當的是副社,留起了鬍鬚,一見到我劈頭就問「學姐都沒來上社課…」 這這這…我退休了咩!~>"<~ 這學期得先撐過才行。
輔大德文系轉到昆蟲的學弟,對我來說,是與會中唯一的生面孔啊!@@a 聽說是個會很多東西的奇妙的人,一直跟我推薦德文課的簡單有趣…
 泡泡社長學妹還是一樣的嚴肅,有點怕跟她講話!@@a 今天穿的很可愛喔!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人的卡片,拍了不少照片下來…^  ^a
 
總覺得,聊了很多很多,那種熟悉感比攝影社的同輩幹部更多,好像隨時可以再約出去玩,再忘記時間的一直談天。
 
 
回家:
 
掙扎半晌,決定先傳生日祝福簡訊給繼瑩。XDa
再掙扎到了最後半小時,決定打電話佔用她生日結束前的最後幾十分鐘!XDDD
很衝!又再半夜跑了出門,正好幾天前,才在一廣買的小包包與零錢袋,便成了小禮物!
捨不得用的,在Campo買的一組小明信片,就拿來送給值得的朋友吧!
 
殺到了7-11,吃飽的大家,不需要再更多的食物。@@a
於是草草拿了4瓶冰火與思美洛,到了繼瑩家,一起小飲聊心事!(被毆飛…小蔡他們的那攤沒有去…不過壽星最大!哈~~~)
 
好久沒有這樣啦!看著熟悉的面孔 ,彼此的關係因為交集變少變得陌生,怎麼會不感慨呢?
突然找個藉口,沒有道理的聚聚閒聊,好像重新又彼此更拉近了些……
分離是必然的吧!只是,最後…不會因為分離而分離的朋友,還剩下多少呢?
 
 
 
 
 
 
 
#
 
找回了動力,原來我不適合悶著自己,假裝沒有朋友。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