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全力

 
我的全力貓,她不開心了,簡短的手機訊息掩埋不住失望的神情。
說好的,全力以赴面對生活的挑戰,人生總有起起伏伏,別怕,有朋友在。
謝謝貓一直以來的容忍與包容,我相信必然有下一站等著妳,繼續往前走。
 
生平無大志的笨魚沒有什麼要求,規律的生活,無時無刻進修,流動的知識進出在靈魂之間,補足生命的圓融。
 
新室友新房東很親切,前兩天還特地上班到一半幫我處理停車位的事情,也許習慣了熱情,但依舊感動。
反反覆覆的布置學習環境,不如就定下來吧!計劃表的進度延遲了,英文文法總要逼自己統整完才行。
其實唸唸spec當作廣讀也不錯,不必再費心尋找題材來閱讀,能夠學習能夠創造的工作內容適合我。
 
莫名的流離感,串流在看似穩定的生活;姑娘啊!妳是不是還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安逸的生活好想就這樣一直下去,不要改變;可是劇本在手裡,還有故事必須寫下去,妳很疑惑。
 
妳的理性與妳的責任感會壓死妳自己,妳知道的;他也說過,不要累壞了自己。
每個好朋友都不斷的提醒妳,順著妳的心去走,當下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不要為了所謂的未來犧牲了什麼,因為未來也許不存在。
妳是個幼稚的小孩子,沒錯,一直都是。每天都必須這樣胡言亂語的清掃心靈,維持初衷;流浪是為了尋找想像力,尋找作白日夢的權力。
 
希望!?希望一直成真著,可是,我只是害怕放棄希望的時候,我們還有什麼?
認同感產生錯亂,述說著自己,對別人,還是對自己?或許,我們期待有人肯定有人反駁,不安定著;別比較什麼…
更多的,我們只是希冀尋找像9號牌隱者一樣的導師,提著燈,在黑暗的道路中引領著我們前進。
光是3號牌,就卡關了好久,4號牌的自律充滿壓抑,卻顯得不夠成熟,5號牌的我們,急於尋找肯定,6號牌分野著感性與理性。
給我7號戰車牌的蠻力,去抗戰環境,還是,8號力量的溫柔,去面對內心的野獸,22張Arcana描述完一生的起伏,對照著子平的十二長生運。
 
熱愛命運的朋友傳來簡訊,寶寶是用歐州的奶粉過生活。
恐慌的新聞延續各行各業裡頭,累積了多少三聚氰胺的養家糊口,牽連著無辜的身體健康與指責轟炸,誰在胡說?
 
有點吵。Be quiet !!!安靜點,好了。別再主動說些什麼,回答疑問句就已足夠。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