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冗員

 
呵…今天是聲光冗員日。XDDD 跑去探望聲研的伙伴們…
當走進304,開始有人對妳打招呼,然後某群人聚在一起等妳,因為知道妳要來。
看了工作人員名單,熟悉的人太多了,幾乎七成的人都認識,所以,選擇了多次提醒我的學員們。
 
聽著他們的敘述,整個開心。
 
五杯多多綠…不對…六杯,還有我的!^___________^
我們這小隊超級爭氣的,今年有不少人去當工作人員捏!囊括2個講師2個隊輔1個美工。
恭喜nono變成下屆主席啦!也多虧你多次提醒我記得去當冗員…呵~不然可就錯過愉快的這一天。
 
修晨與延鴻還是沒變,一樣的七逃人!哈~~~每次他們一搭一唱都覺得很有笑點!
嘉瑋和國霖是另外兩個去年的隊輔,沒什麼機會說上話,他們就開始忙了。
 
被物理系的舜雯學妹唸了…「妳看到我都不理我,我跟妳打招呼妳都不理我…」
冤枉啊!大人!我也再想為什麼妳看到我都不理我…T___________T
 
想起了阿比說的,他說他一直遇到一個跟我長的很像的人!= " =+++
還說,他看了好幾次,結果那隻人都不理他、不跟他打招呼,他才確定是認錯人。
 
我我我我我我…是大眾臉!不戴眼鏡被認錯、戴眼鏡被認錯…
雖然熟客臉,外面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店員老闆們,都對妳很好啦!
 
 
「長的不像,但是感覺很像。」社會通識認識的同學說的,再加他遇過的這一種…Orz
 
 
雖然space沒多少人逛的到,但是啊!我要聲明啦…
因為我喜歡看地板走路,就算平視走路腦袋也在放空。因為自卑感作祟,我其實不太看路人的臉的= =a…
以前都不戴眼鏡的,600多度近視,所以,常常不跟熟人打招呼…(常被唸就乖了!Q Q 現在偶爾戴隱形眼鏡。)
 
如果,在路上遇到我,我不跟你打招呼。請當作…
(1) 我眼殘
(2) 我發呆
(3) 我放空
 
可以來叫醒我沒關係,我常發呆放空的!= " =+
對同一點對焦很久,還認不出別人是常有的事,因為腦袋瓜子根本就在放別的事。
 
懇請各位大大,原諒小的眼殘無禮吧!<(___ ___)>
 
 

然後,偏偏我又是個卒仔,看見認識的,對方視而不見,我就…默默的在心裡放棄打招呼的念頭了。Orz|||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