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冬山

第二站 冬山親水公園

天色已晚,目標地當然是表演會場啦!我是個旱鴨子,玩水可以,游泳就…
這是台灣某國小(?)的表演舞蹈。話說,我小時學的原住民舞蹈也不少,還上台北表演過幾次。orz||| 我又不是原住民…(淚奔)

來幾張動態影像連拍,假想一下生動的畫面吧!XD
   

「阿拉…」 我自己配的音啦!哈…不覺得很像嗎?

最右張那圖是女孩子喔!(>////////<)o~好強啊!從小爬單槓就是我最大的罩門啊…
   

再來是異國表演,聽說,他們的頭飾,代表的是太陽鳥的圖案捏!^ ^a 這個國家幸運的象徵…
     

這群表演者年齡大約落在國中的年紀,應邀來台參與演出。
傢伙不少,風車都自備捏!然後在上頭旋轉了起來,全場鼓掌歡呼叫好…
   

接著是不同類型的曲調,因為舞者的動作非常快速移動,所以小黑完全拍不進去。Q Q

因為場景與主體色彩整體感不錯,所以還是硬拍了幾張下來。
右邊則是在旁演奏的薩克斯風北北們,超可愛,喜歡看見他們陶醉的表情。呵…
   

最後結束時的舞蹈。@@a 非常炫麗的裙擺,眼花撩亂啊…

隨意拍了幾張燈光照,再來是賺到的5分鐘煙火,可惜小黑已經沒電了。這是精彩的謝幕啊…^ ^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