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初心

 
傻女孩!XD 初心是為了遇見初心…
輪迴結束,回歸單純;誤判,總有遇見對的時候。
 
對自己誠實,對他人誠實;沒有任何對不起。
 
怎麼學會勇敢了呢? 
只是突然發現某天愛情要是走了,當下難以啟齒的話語,說的出口也失去了意義與滋味。
謊言覆誦起來簡單,卻能讓真話開始失去價值。於是,不得不,選擇句句真實,在心仍怦然的當下。
 
為什麼?不為什麼啊!?只是不想浪費生命罷了。
生命本來就應該浪費在心中最具價值的事物上。XD
 
當成一句真心的讚美,讚美心裡珍視的人;一切就變得容易,因為他值得,或者,曾經值得!
每個當下都會成為過去,於是被迫不得不學會珍惜;只有初心的童話,才能夠回憶起來僅存幸福快樂。 哈…
只有一種人走的進交換日記裡,可是他不知道;也許,任性的一直是我,只希望他從未因此難受。
未相識時心裡浮現念頭「得在喜歡變成愛之前在一起,不然就來不及了。」直覺說的原來是這個,最後才懂…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