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制傷

# 愛一個人就要跟他在一起,該妳的就是妳的。
# 多跟自己愛的人相處,透過相處來建立關係,不要害羞。
# 吃醋是應該而且必要的,即使只是曖昧期,也要適時的表示自己的在意。
# 對人要有所保留,付出的東西如果對方感受不到,就要適時的收斂,不要消耗。
# 多去想想對方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麼?而不是只想著自己要付出什麼,這沒有用。
# 別太聰明,接了球就試著投籃得分,妳在打籃球,目標是獲勝,別拼命的助攻與給球。
# 多去想想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如果妳學不會愛自己,別人給妳再多的愛,都不夠用。
# 別好勝,搞清楚妳要贏的是什麼?好勝在錯誤的地方,只會讓妳輸的更慘而已,釐清妳的需求。
#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存在是重要的,每個人都渴望被需要,相信別人一點,有時候分點事給別人做。
# 越在意就越得不到,越佔有就越沒有可能,放下多一點平常心,緣份自然會來到,做妳自己是最好的。
# 看開點,能夠被愛是幸福的,真的,因為妳值得被愛,並非給予不起,不是妳貧窮,而是妳付出在其它地方。
# 對方承受不起妳的愛時,就把那份愛意留著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當個對自己好的好人,總會吸引更好的人靠近。
# 在愛情裡,受傷是必然的過程,妳不需要為別人的傷口負責,妳只要負責做好妳自己就可以了,妳要為自己而快樂。

# 朋友之間,學著分配層級,不同層次的朋友,選擇透露不同層次的事情,讓他們保有他們的重要性。
# 別聽那些女人怎麼說?讓她們來做做看妳,就知道妳的痛苦在哪裡,別將她們的批評聽進去,那會傷害妳。
# 練習付出情感,練習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別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那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將使人感到壓力。
# 別誤信了那些有的沒有的負面心裡暗示,那不適合妳的目標,就不要相信他們,挑妳要的那本劇本,獲得妳要的未來。
# 相信那些事實,不要逃避現實,那對妳沒有幫助。該離開的時候,就要知道離開,不要逗留,不要執著,不要浪費生命。
# 瞭解對方,能夠帶來海闊天空;想愛就愛,不要害怕傷了誰,兩個人的時候;愛情是自私的,在愛情裡,妳必須學會這點。
# 那些算命的,都算錯了。@@a 妳一直沒有談戀愛,喜歡的就會放很久,而且,不是想當女友就是想娶妳做老婆,只是妳要懂得回應。

# 矛盾之處,喜歡像好朋友一樣的親蜜關係,可是卻容易愛上佔有域強的男人,要練習取得平衡。
# 選擇日久生情並沒有什麼不好,妳不需要屈就妳的感情原則,想法不合,就代表緣份不夠。
# 別詢問太多人的建議,練習做妳自己去互動,一切就能水到渠成。

# 別因為心虛收回曾經給過的語句,給過的承諾別想著總要實現才可以,讓別人去煩惱要給妳什麼東西。
# 別再害怕自己在感情裡像是個壞女人,壞女人有人愛,那是為妳自己好,那是好事情,這並沒有什麼不對。

# 別太軟弱,不要急著收回自己的要求,也不要一直想著討好對方;任性一點,在愛情裡記得多任性一點。
# 別假裝沒關係,這樣對方會真的誤以為沒有關係,適時的說清楚自己的不滿,適時的表現清楚自己的問題。

# 體諒是對的,感謝是對的;但是,過度體諒會造成過度退讓,過度感謝會造成不明究理,這在感情裡並不適用。
# 別太執著一定要跟愛的人在一起,有的時候,喜歡的反而會更適合妳,感情本來就是一種循環而已。
# 偶爾要聽進去別人的建議,但是,不要總認為自己做錯事,在愛情裡沒有對錯這種東西。
# 知識克制了妳的傷官,理智保護了妳的安全,感覺捍衛了妳的幸福;切忌事業心過強,將影響婚姻。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