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劇中

 
琮淇強力推薦我看的日劇《求婚大作戰》,我還沒開始看….
他跟我說的低調研究所下架了…T_________T
 
但是,卻在天空親批兔的私板看到劇中的一段話….
 
「人每當遇事不順時,就開始為自己尋找理由,
    情況、時機、天時、運勢…依照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
    心想『不應該是這樣的,好想重新來過。』
 
    可是重新來過就真的能夠萬事如意了嗎?
    重新來過就能化解當初的不順遂?
    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                                                      」
 
 
 
嗯~想起了小時候寫過的一篇作文,開頭與結尾自己都用了同樣的一句話。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那麼一切都將不再那麼珍貴。」
 
哈…鴨鴨也曾經為自己隨口說的幾句話,而強力推薦日劇給我。XDa 他們都說,我一定會有共鳴的。
喜愛的天藍色,代表的是感受力,代表的是仰望的遼闊,代表的是始終靜謐卻最溫柔的陪伴。
感覺?是種惱人的,卻不願意輕易放棄掉的能力,是吧!?那就好好的珍惜吧!用一生的努力的去珍惜。
 
「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輕輕觸動我的是這句話;慶幸的是,我一向都沒有"後悔"的自信。
 
 
卻拼命的想要練習著,面對失敗的勇敢就是。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