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功課

這是和嗚喵在交換日記裡頭寫的功課。

什麼是理想中的工作?什麼是想成為的人?

我的!?不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混吃等死的感覺,我一定會無聊到爆炸…

反正,以下只是幻想嘛!XDDD

※生活型態

我希望每天都有固定工作的時間,朝九晚六,不需要把工作帶回家。
工作的時候,能夠全心全意專注的把工作做到最好,而不用擔心需要保留實力。
更不會因為工作的表現優異,引來不必要的嫉妒或者流言婓語,只需做好該做的。

工作的內容可以是充滿美感與藝術的性質,或者,能夠為他人帶來正面感受的工作。
不論是成為一個小螺絲釘或一位企劃家,我都希望能夠為這個社會付出多一點。
如果這是個有影響力的工作,可以讓某些不好的地方改進,那麼我會更高興。

擁有週休二日的生活,如果偶爾壓到週末,也會有加班費。
每年可以排休約15~25天,讓我出國度個假,每年花個20萬在旅遊當中。

一樣的。可以做做瑜珈、打打籃球、跳跳國標舞…
晚上,偶爾可以看看電影、看看書、和朋友聚聚、學學才藝等。
擁有一個不需與本業有關聯性的第二專長興趣,可以隨意的任我發展。

 

※能力

中文很好!XDDD 偶爾可以在報章雜誌投投稿,分享更多讓人感動的文章。

英語精通。能夠擁有流利的外語,與外國人商談閒聊不生疏且沒有障礙。
並且擁有良好的英文商業寫作能力,在聽說讀寫上皆流暢自如。

對於資訊科技的新知有一定程度的瞭解,並且,學習新語言與開發工具能好上手。
逐漸增強的設計能力,能將腦中的設計圖真正的實作成有用的產品。

並且,透過行銷與貿易,讓更多人可以體會藝術與科技的結合,帶來的正面感受。
具有風景寫生能力,可以在旅遊途中,逐漸累積眼裡的風景,在每張插圖裡。
在攝影當中,可以投射出單純的心靈與真正的自己,並且累積成作品集。

 

※經濟

錢,永遠是不嫌少的。XDDD

正職能讓我擁有穩定的收入,工作二三年以後,希望能夠達到??以上的月薪,並且能保有自己的生活…

剩下的PartTime也許是興趣累積的財富,參加比賽什麼的…
固定的投資基金,每四~六年回收一次,替自己的為來攢下積蓄。

或許重點不是金錢的多寡,而是能夠讓我享用質感的生活。
在工作之餘,可以不受金錢的限制,而任意的消費自己的欲望。
吃喝玩樂,並且,能將一部份多的資金,去成就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外表

希望有理想的膚質,不會動不會就冒出痘痘或小疙瘩,毛孔粗大什麼的。
體重可以維持在53─56公斤,三圍在34F/24/36左右(唉唉 往事,嘿嘿 再變成未來式!)

能開始勇於嘗試改變。(想看看不同形象的自己吧!^^)
不管是髮型、彩妝、穿著等造型,不因為莫名的自卑感而不敢嘗試。

擁有優雅氣質的姿態,並且開始習得國際禮儀,變成基本的生活本能。
身材勻稱好看,而且能在各種不同的風格當中,找到自己的適合的元素。
不會拘泥在相似款示與色彩的窠臼當中。

順利的矯正好自己的骨架,不論是脊椎側彎或左右肩頸等。

可以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舒服」與「氣質」等。
當然,偶爾能表現出截然不同的印象感,讓人耳目一新。
成為一個有魅力有吸引力勝於成為一個美麗的人。

 

※個性

可以給人溫柔體貼與為人著想的感覺,不會自私自利。
(→不過自私這點好難拿捏,遇到太自私的人,真的吃好多虧…Q Q)

對生活充滿熱情與積極正面的態度,不會輕易的被挫折打敗。
能成為團體中鼓舞士氣的一份子,並且適當的協調溝通伙伴們的衝突。
能多為別人著想一點,在自己已經受傷以後,仍能夠不失本性的付出。

 

※感情

希望有個疼我真心愛我支持我的老公。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至少我希望他能明確的告訴我他的心事,而不是讓我猜測
當然,要懂得體諒我的生活,我也要練習體諒他的辛苦,並且兩人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他喜歡逗我笑,而且要很保護我。
可以在言談中分享彼此共同與不同的興趣,可以在他身上學習許多事。
如果我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他可以婉轉的提醒我,而不是生著悶氣。

溫柔體貼、專情不二…(>/////<)o~ 這樣會不會很貪心呢?我也是會很專情的。
我們兩人都能享受彼此的親密,而且能夠完全的信任他,在他身上找到強烈的安全感。

有責任感,有進取心;我們兩個都期待能將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彼此。^__________^
相信我對他的愛,也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不會一天到晚吃我的醋(偶爾沒關係啦!XD)


噗 人總是要多練習做做白日夢的啊!哈哈…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2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