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可笑

I must admit to feeling of bruised my conduct.  If I’m not ready, I should not allow somebody else close with me.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I’m averse to hurt anyone, so I always try to put up barrier between love.
"Easy come, easy go."  I always think it right, but this time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 me.

好聚好散;沒有誰是非誰不可;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過去曾經,我深信,我逃離,我不在乎那些愛情,那只是附屬品。
到底需要多少的愛意,能讓受傷的心,重新相信愛情?不再冷漠,不再殘酷,不再無情。                                    傷人的,是親情。

我麻庳的心靈,感覺不到痛楚與失去,為什麼開始有了感覺,感覺的到你。
即使不在身邊,即使不在這裡,心痛的頻率開始喚醒了生命的情緒,呼應你文字的表情,時間正好Match。

關我什麼事情!?在心裡頭咒罵著,也許是在逃避問題。                 我跟他不熟,現在幾近陌生人而已。
長痛不如短痛;再跟你互動下去,我擔心我會更加傷害你。             可是,心神不寧,思緒不定。

每當我否定自己,每當我否定愛情,每當我不安猜忌,每當我懷疑真意;一切就會開始不對勁。
我不是故意,我不想反覆無常,我不想拖泥帶水;這不是我的行事作風與做事態度。

可是,不行。          為什麼不行?                    我不懂,我看不清,我聽不進。                        我變得不像自己。

我說過,我慶幸,我開始充滿了感情。           可是重新找回感情的代價,是止不住的淚水與傷心,替那過往曾經流盡。
我說過,我害怕,我總是恐懼了逃離。           可是這會兒我留下,發現自己並不需要害怕,早已學會勇敢與堅強面對真實。

認識你到底是不是件好事情!?                          像過去一樣只懂得快樂開心,只因遺忘不懂傷痛沒有感情,還是不是好事情?
原來,下定決心面對恐懼,在去年秋季。          努力做出本能下相反的決定,逼自己不再退縮;可是洗滌傷口的代價太過疼痛恐怖。

不可思議!以前不是曾深愛過嗎?                      怎麼!?似乎從未愛過,這次才像真正愛過一般。開始理解每首歌曲下的心情…
赦免之罪,是在赦免誰的罪!?                          守護神說,真實存在,只要相信,它將替你贖了身上的罪。            那是光,那是愛;你必須找到它。

                      騙子!那比較像是聖經說的。               可是,我又沒有宗教信仰。             為什麼總不自覺的寫出那些奇怪的詞句,我只是想平靜心情。

迷戀。                      可是,看見一顆柔軟溫熱的心上,佈滿荊棘,濃郁傷心;第一次,我可以在另一個人身上,放上我曾形容過的自己。
                                   小心,別碰疼了它,那繁複纏繞的尖刺,難以靠近     第一次,我無能為力化解的傷口,竟是另一個相似的心靈。

拿起那溫熱柔軟的心,血淋淋的,佈滿荊棘。               該如何學會,重新收放感情…                嗯!練習。呵 可笑,原來習慣與陪伴不能錯當愛情。
害怕看見別人痛苦的表情,卻開始無能為力。               問題是我自己…             沒了痛覺,才是糟糕的問題,先拆解自己的心靈,拔除那深藏困頸。

可以丟下他嗎?一走了之?                            也許累積一輩子的愛情,也彌補不了的傷心。                    他,卻是可以讓我看清自己。
那是需要還是愛?還是那是需要也是愛?    如果,我開始痊癒康復,他也會有所感應嗎?                    就像我身邊親暱的家人,不再存有尋死念頭。


原來,世界上真的存在。                那失去理智的追尋,不在乎的那些過往曾經。   每一次都是重新,洗滌生命。    只要想你愛你。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