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同學

 
噗 可惜了啊!錯過了。那就再約時間吧!呵…
高假服應是高中的充實回憶吧!跨校活動的生活,東中東女的好朋友。
下次見面,將是什麼時候呢?加油!加油!當群勇敢的伙伴吧!為未來努力加油。
 
三年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大家沒變。
但是有人開始教師實習、有人當了游泳教練、有人準備當醫生護士、有人一樣搞電機資工、有人還在考研究所。
女校咩!哪來當兵這個話題。XD 各有出路,各有去處。久違的每個面容,好像回到那群熱心公益互助合作的高中時候。
好懷念啊!每件事大家都這麼主動。好懷念啊!每個時候大家都這麼善解人意。好懷念啊!那些享用不盡的瘋狂笑點又愛演戲。
轟隆隆嘈雜了整個望廬二樓,嫌棄了餐點,卻嫌棄不了主辦人用心;辛苦錄的DV啊!辛苦安排的交換禮物啊!一路詢問,一路點餐。
充了電一樣,找回了當初確信的熱情,不該只是毫無止盡的剝奪!這世上仍然有這樣的一群人存活!這世上仍然有這樣的天真溫柔!
那些自私任性又怎樣呢?受過傷又怎樣呢?還有一群這麼可愛的人種!噗… 火車晚了點,感謝田蛙熱情接送,整組都在樓下等我。>/////< 好感動!
 
五年一次的國中同學會;妳怎麼五年來都沒變?他們曾這樣問過。
那麼,下一個五年會是怎麼樣的呢?不知道耶!我期待。每個熟悉的新面孔。
偷偷去拜訪久違的班導師吧!看看她過的怎麼樣,順便找幾位一直保持聯絡的好朋友…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