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命運

 
「生命中的偶然,其實是命運中的必然。」誤會的是什麼?其實,依舊困惑。 
一切結束?心安理得;無法言喻的心神不寧仍在,不懂,不舒服,不自在。
 
從不勉強,從不猜測,誠實只能相信誠實。該透露的,自然會說。別提問,別挑起,該有答案,自然會有。
這大概是這輩子遇見過最玄的朋友吧!多久?以後?再說。巧合太多,多的太多。做錯做對,累了,不想懂。
 
 一顆心,苦痛刃,切兩半;一個快樂,一個悲傷。
快樂找尋悲傷,悲傷找尋快樂;快樂更快樂,悲傷更悲傷。
 
不對勁!快樂製造快樂,悲傷製造悲傷;才是真正的活。
快樂只知道她必須讓悲傷不再悲傷,否則,她的快樂逐漸擾動,那是窗口,聽見悲傷,哽咽難受。
停留海邊,打算淨空,寫了一半,浮動視窗,幾句錯亂,難以理解擔憂不安;必定欠了,尚未清還。
 
「愛一個人並沒有錯,你們只是不適合在一起而已。」紙筆間,快樂又畫出了一枚太陽!
選擇誠實,選擇相信,不該仍是坐立難安。誤判?誤判了前頭?誤判了後頭?或者,全是錯。
 
朋友多種,好聚好散,無視去留。分享生活,交換命運,體驗擁有。快樂習慣快樂的活,難以清數,好多好多…
電影有、繪畫有、哲學有、攝影有、聆聽有、球場有、寫字有、設計有、美食有、旅行有、賞悅有、教育有、商業有,各有不同。@@a
 
快樂不容易孤單,因為大部份的人喜歡陪伴在快樂身邊;快樂會寂寞,因為大部份的人不懂為什麼快樂只學會快樂。
她沒有封閉自我、都是別人的感受。快樂之所以更快樂,只是因為在悲傷身上,發現原來自己不寂寞,只是快樂罷了。
 
矛盾壓抑,只因過去,為什麼環繞著,好奇怪,可是她不懂;於是遇見悲傷後,繆思找到了她的小時候,仍活著。 
每個迴圈裡頭執行的程序,程序並不懂,所以誤傷再誤傷;這次逃不開,她誤傷了卻能感受,為什麼以前都不知道判斷式有錯。
解套。解銬。心緒停留了好久,過去再怎麼陪伴,都擾動不了她執行生活的念頭;此次,遇上對手,擾動,再擾動,難受,很難受。 
 
缺口是黑洞,吸引悲傷靠近,翻轉了源源不絕的快樂。傷了他,才傷的了她自己;所以只能逃,或者走不了。
她不懂這泥淖是誰造。陌生的井,崩毀了信仰,她一向理智,一向不相信愛情,一向都是日久生情。
 
可愛!這個孩子好可愛!看見他微笑,忍不住想跟著他一起微笑!想逗他笑,把他寵壞!要快樂喔!^ ^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