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多益

 
我喜歡把花錢的事,變成賺錢的事;就像嗚喵的娃,自己都會想出方式讓敗家品變成搖錢樹。

雖然,我家小黑當初是花了一萬五入手的相機,但是,實際上自己靠攝影賺的錢,抵過它的身價,加上兩年的陪伴也夠了。

多益啊多益!我一定要拼高你!XDDD 所以,開始家教英文囉!方向就是考多益,邊自己的唸書還有錢賺的生活,最有動力啦!
重要的是…每一份努力在當下都有實質的收穫,並且對於未來也有莫大的助益。                         加油加油!維持這股熱情下去吧!^^
 
如果,自己是自己的經紀人,那麼自己會是一個好產品嗎?如果不是,那麼該怎麼樣增強自己的能力呢!?
怎麼樣在身心平衡的狀態下前進,又不會顯得消極懶散呢?如果自己是一個品牌,該怎麼經營自己的誠信與名聲呢?
如果,替自己開上價碼,我拿出什麼條件去跟別人談價錢呢!?
噗 家教每次都要自己開價,久了,常常都用低價侵占市場,然後再利用高度的轉移成本,在期間逐漸提升教學價值。
讓別人主動為自己加薪,絕對比自己浪費口水有用多了;而代價就是…盡力而為表現出最好的部份,證明自己有足夠的價值罷了。
成功經驗的累積,自然變成未來價格的保證書,少了談價的空間浪費;雖然很想做做不同性質的工作,但似乎脫離工讀生活越來越遙遠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