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奔波

 
試聽週,選課週。期待最佳化模式可以成功,一句疑問,可以調課。問對了人,才是重點。
規則果然是人訂的,不但選修可能加開,連畢業條件與承認學分都有可能修訂。@@a  (哈..造福學弟妹也不錯!)
 
加油加油!最後的學期要精精彩彩的度過。
禱告!要是修課順利,資安學程Get!行銷輔系Get!資工學位Get!
噗 好奇心附加的,畢業學分不承認,修著好玩用;國畫課也修的開開心心過。
沒辦法!賺我這麼多學費,大學部的學分是最便宜的,那些課程在外頭全上萬,寧願修著,聽不順當。
 
不盡情趁年輕多聽多看多摸索,無法確認自己進入社會真正想做的是什麼?豈不可惜了哉…
 
掙扎ing…智財法的課修來聽聽,好呢?還是,多加修個保畢業選修學分,好呢?
可惡啊!從我高中開始在網路發表創作開始,被侵權從商多少次,法律是用來保護懂法律的人啊!
 
在註冊組遇見認識將滿四年的朋友 Jeaing。欠了妳幾場電影,等我考完試,再一起去惠蓀堂吧!^^
 
瞄見了張海報,延續了過往待實現的念頭在外國;考慮一下,要不要出走,要不要把握。
唉唉唉   先別想這麼多,這幾天的圖書館好從容,徹底看開原來是種痛快,誰叫妳考前一月總是逃不過病魔的掌控。
喜歡看著人群踏著踏著在草坪綠樹前穿梭竄動,活力朝氣的早晨充滿陽光時候,真是快活,踏著這一站的最後幾步,步步緊湊。
笑著笑著,走在校園每個角落,每個系都有熟悉的面孔,溫暖的招呼揮手,正數著倒數著,我們的精彩,我們的生活,走著走著,更往前走了。
希望,畢業典禮時,我們全留影著快樂,在這四年遇見的每個臉孔。努力吧!認真實現Happy Ending!!X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