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好聽

其實,我太不會判別一首歌好不好聽,更不會判定什麼才是一首好歌。
我只知道這個時候聽見某首歌曲能使我安定,那麼就是它了。                  我需要它,需要它的聲音。

有時候,為了生存,為了符合社會的期待,不得不開始隱藏住內心真正的聲音。
某天連自己都開始聽不見心靈深處的索求,開始徬徨開始空洞;幸好,平靜的時候,它替你說了話。

喜歡它,只是因為需要它。                   它能說出你曾經說不出口的話;或者,你曾經不知道的自己,自己真實的心情。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那就Random吧!直覺會說出心靈深處的需求,那些連自我意識都不明白的自己,卻可能是最真實的。

《Voyage》濱琦步                   最近,莫名的喜歡聆聽清脆的琴聲,幾百首的音樂,突然聽見了。

旅途(Voyage)                     
作詞:濱崎步 作曲:Crea+D.A.I 編曲:島健

僕達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んだ
ほら笑顔がとても似合う
色褪せる事なく蘇る
儚く美し式日々よ
眩しい海焦がれた季節も
雪の舞い降りた季節も
いつだって振り向けば
あなたがいた
僕達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
誰も皆癒えぬ傷を連れた
旅人なんだろう
ほら笑顔がとても似合う
何度道に迷ったのだろう
その度にあたたかい手を
差しのべてくれたのも
あなたでした
僕達はこの長い旅路の
果てに何を想う
誰も皆愛求め彷徨う
旅人なんだろう
共に行こう飽きる程に
僕達はこの長い旅路の
果てに何を想う
誰も皆愛求め彷徨う
旅人なんだろう
共に行こう飽きる程に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