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對號

 
取消回應。
只是讓感同身受,可以對號。
真正的故事角色是誰?並不重要。
 
你找你要的;我找到我要的。
 
 
代名詞,他她你妳…
其實,每個形容都只是心理狀態的投射而已,誰會懂的。
 
每個人活得像一面鏡子,反映出你真實與虛偽的表情。
即使不想承認,卻誠實的無法反駁無法逃離。
 
 
從來,傾聽之後,你們在這裡並沒有學走什麼,只是照見了你們自己。
 
看起來相安無事的粉飾太平,才是真正令人擔心的。
鏡子看不見遮掩過的傷口,卻能反映出真正痛苦的表情。
 
你的存在給了我太多的感想…
甚至挖掘了我的傷口,那你藏匿的是什麼…
每個人身後都有一對翅膀,助他飛翔,越脆弱越堅強;每一根羽毛代表著每個痛苦後的成長…
 
遇見了你,遇見了羽翼漸豐的翅膀;長大中的孩子,正學著勇敢;卻只是個孩子,依舊只是個孩子而已。
 
如果,我的身上你再也沒有任何的矛盾衝突與感想; 那麼,這裡已經沒有你所需要的解藥;需要與被需要,同時存在,才能公平的讓生命完好。
這就是為什麼?「I love you」後頭接的總是「I need you」真正的原因,我們只是習於在這世上尋找心靈的缺角,有時誤判有時正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