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工研

 
今天,第一次Meeting。
這裡像是校園,10月底有運動會,六月份才比完籃球賽,聽說,資通所是冠軍耶!XDDD 而且,隊長就是我們這組的。
週二週四下午有運動會前的訓練,自由參加;週三大家約著在球場打羽球,嗯!就是等一下下了,今天發了運動衣與褲,沒有我的,我來晚了。

明天早上,大伙兒約了一起去聽演講。噗 真棒!最喜歡聽別人說故事了。

 
適應的好嗎?該說,這裡的人都蠻親切的,還有一點學生味,不像在社會,有些自在的氛圍。
一週工作四天,打算挑一天可以到交大旁聽Network Programming的課,哈哈 偽學生;原來我算特約,不算工讀生啊!還分不出差別…
聘約先到年底,因為計劃到年底;如果之後有計劃,再看看自己要不要能不能做下去。
還來不及想的那麼遠,只希望快點啃完SPEC,快點聽懂討論的內容,快點進入工作狀況,快點成為有生產力的孩子。

只是不停的覺得…好多自己不懂的知識突然襲捲而來,淹沒了自己;呼 喘息一下,在文字裡頭寫起日記呼呼吸。
會不會做著做著,就不考ITI,回頭改考網工所啦!?越吃越硬的知識底子,想到斷層兩年要重新學起,就有點想一股作氣的衝到底。

好擔心自己的能力不夠,一邊擔心一邊自我否定著,然後抗爭著,逼自己不要隨意放棄。
心中的敵人有時候會張狂的撕裂胸口,好痛苦,他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干擾著我的生活。
不怕不怕!面對內心的挑戰,一直勇敢下去;走著走著,老天爺會找微笑的貓替我鋪路到前頭。
 
呵…喜歡每天的午餐時候,可以聽他們講著他們的故事,或者,搞笑的談點什麼,放鬆生活。
我想說,感謝你,感謝老天;傻孩子只能誠惶誠恐的小心翼翼走下去。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