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御‧感恩



 L'amour

接到爸爸的電話,他居然真的照我的意思改了公司的名字,真是受寵若驚,
真是可愛的爸爸,這次的新創事業照我的想法去做,好感動,希望順利成功。

昨天參加了貿易協會舉辦的品牌行銷培訓營,講師在台上說我們這組表現最好。
收到了一些小禮物,大家抽籤的結果,我拿到一本書《最簡單的長期投資術》
認識到了很多新朋友,大家陪我回宿舍,在樓下聊的很開心,還一起逛夜市去。
哈哈 還有人跟我說,如果我真的要做的話,他要投資我。XDDD 真是太可愛了。

品牌!?我想,台大電子所應該也是個強勢品牌吧!
這此與會的同學來自各個學校,我坐在最後一排,講師有事沒事會虧我一下= =a

因為是我們這組的組長,當我上台介紹關於抽到的品牌印象時,
自介的時候,講師脫口而出的話居然是「這麼優秀…」
真是強而有力的品牌,雖然我不優秀,光是自介就可以造成誤解。XD

不過,非常的Lucky,一開始每組抽到的品牌是隨便Random。
哈哈 我們這組抽到的是Giant與旺旺,雖然別組抽到的Disney與MUJI等等,大家覺得比較好講。可是,因為這學期修課的產業趨勢,我們剛好沒挑科技產業,就是挑自行車界的龍頭Giant。所以對他的品牌推行之路與全球布局策略的了解比較深入,因此在不能用電腦的情況下,憑空都可以講出一堆東西。

最後的Workshop,我們自創了一個名為Soul的品牌。
整個企畫超棒的,從台灣的水果到潮牌不停延伸到後來變成一個時尚品牌。在企業願景與品牌信念上的都非常的確實,就連行銷通路與廣告方式也有具體的方式。哈哈 上台只有六分鐘,第五分鐘第一次響鈴,中間穿插小短劇,帶動全場氣氛,依舊準時完成。

你們真是太棒了。^_____________^

這次與會的真正目的是希望可以多了解品牌行銷的內容,順道也認識了我們的助教,品牌規劃師。非常高興她們說有問題都可以多多去找他們討論沒有關係,畢竟要面對實務了,希望能順利運作。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