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心想事成是甚麼

#

你還記得你的座右銘是心想事成嗎?
最近的你,怎麼了?是迷惘了?還是猶豫了。

你知道的,心想事成是因為執行力,是因為隨時掛心,是因為不會一拖再拖。
時間只會一直過去,想做的事不敢做,只會不停的錯過,你沒有太多時間等待。

也許你惶恐了,每天盯著電腦寫程式,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看著簡單的手工藝你會心花怒放,看著縫紉的小玩意你會感到好奇。
這個世界有太多東西吸引著你的注意,而不是眼前那些強迫你必須完成的任務。

如果IC Design是選修課是旁聽課,你會比較積極的去面對嗎?
你會降低你對於跨領域的恐懼嗎?你會比平常更用心去完成嗎?
到底是先入為主的心理因素,還是你自以為是總是不珍惜眼前擁有的。

其實,你也會有一樣的疑問。
自己的舞台在哪裡?這樣的自己到底有沒有容身之處。
學歷越填越高,但是信心卻越來越低,覺得自己所知的越來越少。
去過的地方越來越多,卻覺得台灣越來越小,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

你會,還是你只是會,但是並不懂。
「尊敬專業。」就算是訓練有素的,你更應該尊重。

因為,你只是在專業領域不專業的傢伙。

#

欣怡看你的星盤總說你很好命,但是好命不是用來自滿,好命是用來生活的。
許多的成就背後都要付出一定的努力,這是能量的互動,你知道的。
而你現在準備好了多少能量去獲得你想要的東西了呢?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