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心痛

 
看著死掉的魚兒,莫名的覺得心好痛。Q________Q
看著越來越沒有活力的「金好球」,有心無力的感覺真難受。
 
希望換完這批水後,能夠看到牠們好好的活下去。
拜託!(> " <)O~當初不太敢養,就是因為不想要害了其它的生命啊!
 
當初設缸完,看了水族板後,擔心牠們活不過一週。
前面三五天都好好的,沒想到離開新竹一天,燈光長照導致水草爆長。
接著爛葉造成水質污染,昨天回來還全活著,過了一個晚上,連鮮玉仙都走了!(哭哭)
 
心情真的好難受喔!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就算牠們再小隻,都是一條條活生生的生命啊!>"<
 
好想念扭屁股的金排球與優雅的鮮玉仙喔!!!努力到水族板嗑文章…我要讓其它魚魚活下去…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 耶~~~感謝熱心的ptt水族板板友…<br />金好球開始逐漸恢復活力了,希望牠能撐過去。<br />硝化系統快養成吧!這週執行每天換水1/3政策,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br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