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性情

 
只是,與朋友寫文久了,不小心發現,網路上求助情傷的男生遠大於女生。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但是不穿衣服人會凍死,衣服卻不一定要給人穿。
唱出要死不活的情歌大都是女人,但是,寫出那些感人落淚的詞句大都是男人。
 
這世界很公平,也很不公平。
 
縱容的情緒,總是輕易的…被世界發現、被旁人安慰。
女孩們,大都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傾訴可以無理取鬧;手牽手拉著姐妹淘,講電話談心事不停靠,然後熊式擁抱。
 
要是兩個男人這樣 幹,大概,放入圈圈中被嫌棄到爆;不像個Man,被虧是娘砲。
感情不分性別,都是人類,卻區分成兩類,好笑;不是總是在缺少,而是世界給他們不起,相同的依靠。
 
也好。聽不完的好作品,讀不完的好劇情。
壓抑的情感 成了 創作的情緒,人腦,就是這麼奇妙。
 
李清照,我超欣賞。女人啊!寫的超貼切。
李商隱,我超崇拜。男人啊!寫的很真實。
 
真實的星爺不愛笑,所以作品惹人發笑。
這世界從不缺牢靠,只是平衡了再平衡,你看的到,你看不到。
性別意識是誰在教,我不知道。只是體力的弱項給了女人們相對的吵吵鬧鬧,不要炒。
 
性與情相依烙,只會做不會說,只會說不會做。鑲嵌起凹凸的牢靠,全是人類在叫囂。
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真正誠實的有多少?多數決,有時只是多數謊言決;
至少那些少數的朋友們,心裡比誰清楚知道,他們自己的需要。
 
感情世界的辛勞,不見得每個人身上都會好。
有些人在外頭游走自在可有可無,有些人在裡頭深陷不已無法自拔;全是償還親情的缺少。
毋分性別,只因父母。少了滿足,被迫尋找。有些人找的到,有些人將就著鬧,有些人一輩子缺少。
小朋友,別笑;長大你就知道。該死!我只是愛找保母耍賴撒嬌,至少也有一點點點點知道,你們的笑,只是笑。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