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性感

終於不必再抗拒自己的性感與女人味。
傻瓜!妳本來就是個女人啊!何必壓抑自己的天性呢?

其實,這些不是壞事。
不必為了那些少數不懂禮貌的畜牲,傷害自尊心。

女人之所以為女人,只是因為妳是女人。

雌性激素旺盛,終於查到主因。
不論怎麼運動,妳的肉都捏起來軟軟的,練不成肌肉。
不論怎麼增肥,腰圍總是卡在23~27區間,即使價差20kg。
不論怎麼減肥,永遠都是34F,接受自己吧!孩子。這不是壞事。

有人嫌妳高,妳也不必自卑,因為這就是妳啊!
不必為了矮的人負責,不必為了言語暴力而在意,那是他們自己的事。

如果妳擁有優點,請相信那是優點。
不需要因那些與妳比較的人,而想要掩去自己的光芒。

四不像啦!孩子。高個兒怎麼可以駝背呢?腰臀比過小,也不必穿著邋遢來掩飾。
Dancing!Come on!Baby!隨著音樂節奏律動身驅,盡情享受那個氛圍,享受妳自己,享受快樂。

如果,有人再說妳性感。^ ^ 謝謝他。不要再因此而感到害怕了,好嗎?(拍拍頭)


想反擊嗎?還是,再繼續變得更堅強呢?     好想傷害回去,或者,再利用矛盾反幽默一頓呢!?
國際標準舞真好玩!Just Fun!短期目標,好好玩玩捷舞與倫巴!呵呵… 然後,征服那些無以名狀的心理障礙。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