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想你

 
「我們一起去吧!」其實,也不急於一時,走一步算一步,沒什麼不好。
 
有太多時候,我害怕的是我自己,常常沒有足夠的實力,卻總是擁有足夠的運氣,達成心願。
有一些不踏實的,即使是愛你與被你所愛,都感覺一切只是幸運,謝謝你如此愛著我。
總是對你說著,是因為我懷疑自己應該是辦不到的,並不是想把你越推越遠,真的。

小孩子總是任性的,想要找點肯定句,因為對自己的信心太少了,想要從你那裡拿一點自信。
因為不夠努力,我只是心虛的,想要加強自己的意志;我只是貪婪的,想要從你那找回一點動力。

一份愛情,可以讓人看見自己的美好與不美好,可以讓人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更多的是,「靈感」、「創造力」、「生命熱情」等,也會一一的投注心靈。

別擔心,我很好。          只是有點想你,也開始懂得你所付出的心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