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想睡

#
想調整作息強迫自己早睡的,卻失眠了。
不行啊!(>"<)o 說好要努力讓自己變健康的。
 
前幾天乖乖補充鐵劑果然有點用處。
今天一整天忘了吃東西,下午跑去練女籃,這次反而沒有心悸。
 
嗯嗯!看來只是普通的缺鐵過度,氧交換不足。XD 這樣我就放心了。
 
 
#
項鍊突然斷了,還是從黑皮繩的地方直接斷裂,在我才剛到球場不久時。
感覺有點糟!每次身上的配件,我都會將它們當成護身符看待,總覺得它們一樣珍惜著我這個主人。
 
好幾次,真的,我的東西擋光了我的劫數,甚至減少了我的血光之災。
//XD 像之前車禍的錶就是,它在我手上全毀應聲斷裂,卻因為它的阻隔,我只是輕傷。
 
幸好,在綁馬尾時,突然感覺到鍊墜滑落,我看著地上橫躺的銀色縷空星星,有些意外,輕輕的撿起來,收好。
那個星星上頭有五條小魚往最中心游去,最中心的幸運游去。已經習慣不安時,摸著它,在心裡小小的對自己喊聲加油!
 
 #
習慣將首飾配件當成護身符是因為那些東西的上頭,都有贈予的祝福。
不用到什麼神廟拜求,只要是用心的禮物,往往就有最真誠的加持,加持著「希望你幸福快樂」的法術。
 
我喜歡黑皮繩項鍊;喜歡銀飾;更喜歡相信自己佩帶的是幸福。^^
 
 
//喵嗚~該去修修我的錶、我的項鍊、我的手機了…QQ 希望它們都能好起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 <div>雖然,老師說過…(="=)o </div>
    <div>古時候只有奴隸才佩戴項鍊,所以收到項鍊時,要考慮一下!Orz|||</div>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