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慶典

2007/08/07(二)

父親節快樂。

一大早,五點半就被阿飄室友挖起床,她真的下定決心沒睡。
六點整的火車,台中→台東,on time!!!<(__ __)> 感謝…

 

不是不想家,我很想家。>"<
尤其是累的時候,無敵想念你們的擁抱與大笑。

可是,我知道。我長大了…
該為那些謂之事業的東西所努力著,該在某些時刻試著勉強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

即使,那幾部電影《Click》與《Devil’s Advocate》都在努力的提醒…
生命中的親情與愛情遠比事業成就重要,一個簡單的擁抱與沉默的陪伴遠比物質財富來的有力量。

但是,我知道,「過的更好」,是我現階段該為自己而做的。
但是,我知道,「過的更好」,是未來某日在許可的情況下,我該為你們而做的。

於是,我沒有太多理由落荒而逃,逃回家裡堪稱堅強的依靠。
於是,我只有在每個特殊節慶的日子裡,竭盡所能的排開所有事務,給你們真實的擁抱。
於是,我們不在乎那些商人的把戲,不在乎那些新增的額外消費,只因為這些日子值得被紀念。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一直非常的害怕。
害怕你們真的逐漸老去,害怕你們開始沒有力氣。

 
可是,自己仍像嗜血的吸血鬼一樣,一口一口的吸取你們的生命。
「子欲養而親不待。」每一次,想到這句,都擔心的可以讓鼻子酸酸…QQ
 
要健康!要快樂!要事業順利!
而我呢?會努力不再讓你們擔心的。^^
 
希望今年的禮物你們喜歡…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