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慶功

這次聲研的慶功, 與資科週相同,都是在西提。
上次沒帶相機,這次去的TEAM人數是上回的兩倍,嘿嘿…怎能放過殺記憶體的機會。
————————————————————————————————————————————————————–
人還沒到齊,我們一群人在門外等待。
 
結果呢?開始用餐後,就忙著拍人,忘了拍餐啦!Orz||||||
所以Miss掉好幾道,只好從男生一直狂續點的大蒜麵包開始說起…
 
 
大蒜醬?應該是吧!XDDD
我每次都覺得這個沾起來,味道濃,很容易吃不完。
不過似乎合很多人的胃口的樣子,大家都吃的乾乾淨淨。
 
左側那張,其實是想假裝螞蟻看世界啦!XDa 很顯然這隻螞蟻的目標是大蒜麵包。
右圖是雞尾酒,因為慶功的關係,店家招待了每人一杯雞尾酒,與贈送了幾份禮物。
 
最近是南瓜的產季,所以喝起來很鮮甜,我覺得還不賴。
 
呵….被佳瑋直接簡稱成香菇雞的鮮菇雞肉湯,聽起來頓時普通了不少,原來名字給人的感覺差這麼多。
 
 
主餐一,原塊牛排。
 
 
主餐二、法式鴨胸。
 
服務生會提供代切服務。@@"
上回覺得不錯吃的羊膝不見了,換成了鴨胸。
 
主餐三、法式烤雞。
呵…我們幾隻人約好點不一樣,然後互相share。結果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XDDD
 
 
左圖:飲料一、晶鑽蔓越莓,氣泡水+蔓越莓糖漿!
右圖:飲料二、忘了,總之就是柚子醬+乳酸飲料!
 
栗子慕思,味道濃但不甜。
 
 
巧克力袋冰淇淋,很甜很甜的一份甜點,還有小小的玩趣在。XD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這次在西提用餐的感覺好很多。
 
也許是人不一樣吧!XDa
大家互相share餐點,然後互虧說笑話,到處亂敬酒,最後全桌玩起了賓果遊戲。
玩起奇怪的奶油甜點遊戲,從頭到尾都吵鬧的笑不停。哈哈……
 
 後來續攤去夜唱,嚴肅的講師唱起歌來變得好可愛。
「推fader推fader、Mute、回綬了啦!亟穿…」這些用詞大概只有聲光工人才用的出來!XDa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