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03726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昨天大吃大喝後,沒想到體重反而持平,這故事告訴我們,正常的好好吃吧!XD
今天一大早兔兔特地拿到公館站給我星巴克板聚的交換禮物,回家拆封一看,我的是新竹杯。

這是暗示我畢業後又會回到新竹工作嗎?(謎)
兔兔還貼心的在紙袋裡放入了一個提拉米蘇口味的蛋黃派,真是感恩。
原本想賴在宿舍繼續看點Paper的,想要來個晨浴時,居然突然大跳電。

原來太子學舍要檢修高壓電,所以從早上九點停電到下午三點啊!
這根本就是逼我早點出門,看來要找個地方待了,資訊館的lab呢?還是旁邊的星巴克?

飲食記錄─
早餐:提拉米蘇蛋黃派
午餐:李媽媽麵店 香菇雞湯
晚餐:椰林 燒鴨飯 (有點油,不太好吃!QQ)
點心:試做的蜂蜜燕麥紅莓餅乾,不算成功,烤的不夠乾。

腸胃:不錯
運動:暫無

重點行程─
V看Paper做研究
V與阿晃討論CAD競賽
V繳交住宿費兌換吊飾

今日反省─
冷天氣真的會讓人懶得動,窩在宿舍裡看資料,人生就這樣了嗎?有時候難免庸人自擾的問著。
看著TECH-JOB版的無病呻吟,也許我該好好想想我要甚麼樣的生活?

念完碩士,畢業,然後去科技業工作,當工程師。
然後,腦袋就卡關了,糟糕的是,想像中一點都不帶熱情。
這是危險的吧!應該是我要做甚麼、做甚麼很棒很棒,失敗也心甘情願,這樣才對吧!

今天做餅乾時,搭電梯的時候,有人跟我說「好棒喔!」
哈哈 如果吃起來也這麼棒就好了,下次還是乖乖照食譜做吧!
還剩下八成的麵糰,調整調整口味,希望能調整成功囉!加油~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