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09735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今天持續執行中,早上六點起床練習了一課的英文口說,接著七點到健身房運動,八點看了一點論文,之後到銀行處理事情。十一點半和媽咪吃午餐,下午去旁聽一門專業領域的課,收穫良多,晚上還書給MARS,然後一起到星巴克閒談。最後,帶著我的音樂去健身房踩腳踏車機,邊看手邊的論文,反而異常的專心。以上是流水帳。XD 卻是個令人有成就感的流水帳。

和媽咪吃完飯後,一起量體重,才發現可怕的事實,媽咪一直有在變瘦,而我默默的變胖。= =a
導致我們的體重差距變近了,敲定了要在十月十日當表姊婚禮的伴娘,希望在那時候可以瘦瘦的穿上伴娘禮服。媽媽和我約定減肥,每三個月驗收一次,兩人的變化差值互減是結果的獎金,因此如果反而變胖是要賠錢的QQ

飲食紀錄─

早餐:草莓起司貝果
午餐:貳樓餐廳 烤牛排核桃沙拉、野菇乾番茄雞柳義大利麵、貳樓酸甜飲料 668元
晚餐:四物雞湯55元、燙青菜30元
宵夜:泰國小浣熊海苔數片209元、星巴克 抹茶拿鐵 47元(買一送一+九折聚星卡)

開支:
# 668元(請媽咪吃飯)+85+209 = 962元
# 星巴克 抹茶拿提 47元 (儲值1000元進隨行卡)
# 買水果 甜桃*2、李仔*2、鮮奶 = 153元 (儲值200元進I-Cash)
# 購買樂高積木 泰姬瑪哈陵*2 = 29835元(未含運費)

作息紀錄─
起床:06:30
睡眠:

腸胃:輕微
飲水:約500cc

運動內容─
校園往返上課與處理雜務,約步行一小時。
跑步機 快走 30min
腳踏車機 30min

研究進度─
發現論文當中有許多可以佐證想法的地方,但是也同時發現論文中有許多實作的細節是自己以前尚未了解的。
目前實作的進度仍然有點緩慢,論文有許多地方需要去釐清,值得高興的是,問題能夠重新定義的更精確了。

今日反省─
今天媽咪難得從台東來到台北,雖然有機會吃到一頓飯,但是可惜的是沒有辦法陪媽媽去逛逛花博或101。
全程都由妹妹代勞了,自己寫了一張卡片給媽咪,在吃飯的時候一起給,然後幫媽咪安排了一個身體的SPA療程。讓媽媽逛完花博之後,可以去給別人深層按摩與躺躺岩盤浴,希望媽咪會喜歡。^____________^

希望未來忙碌之餘,我也能有時間能夠陪陪家人。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