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10742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在踩了腳踏車機發現也能順利看文獻時,決定,之後念論文的時間就可以順便拿來運動了。
省得一直坐在電腦前,屁股越做越大(= ” =)O”,至於運動時數,就隨興囉!反正一定會超過30MIN。

飲食紀錄─
早餐:香蕉一根 (懶人專用的早餐XD)
午餐:紅酒兩杯 (因為我忘了吃午餐,又剛好有人送我一瓶紅酒。)
晚餐:SOGO復興館TEN屋的摩登燒 (其實我是想去吃鼎泰豐,結果沒開QQ)
消夜:幾片餅乾、亞都麗緻的蘋果千層派*1/2

晚餐吃這家。http://www.tenya.com.tw/
雖然等得有點久,但是店員的態度一直都很親切,然後現場煎來吃,蠻有樂趣的。
我單點一份牛摩登燒230元,結果吃了一半就撐了,看到店家客滿,好多人在等位。
就趕快請店家幫我打包外帶,看來明天的午餐有著落了!哈哈~~~

就是這個這個!還算不錯吃!但稱不上會一直想回去吃,下次會想試試別道鐵板料理。
圖片1.jpg  

因為跑去給送媽咪的spa療程付款,所以,順道去逛了sogo,花光一直用不掉的禮卷。
原本想聽妹妹的推薦去買莎薇的連身塑身衣,以堅決自己減肥的決心說。
結果想說去12F的拍賣會看看,電梯就不上來了Q______Q

困到快要結束後,就衝動買了可愛的日系睡衣、兩件可愛的小褲褲!(>//////<)O
哈哈 睡衣是彩色的小星星圖案喔!感覺是很活潑的色系,蠻喜歡的。
剛剛偷瞄了一下牌子,好像叫做”Yi Legend”。
不過好像被貴到了Q Q 下次改跟日貨賣家買。

和家眷的滿週月紀念日快到了,家眷提醒我要訂住宿的地方。
雖然跟他念說,總是一直搞些名目慶祝這樣很浪費錢,不過想想也是另一種生活情趣。
因為,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買上次他說好吃的巧克力Flora,這次買的是櫻桃白蘭地口味喔!
還有買了亞都麗緻的蘋果千層蛋糕當明天的早餐!OH YEAH!!!! 好幸福!哈哈哈~~~~

運動紀錄─
往返中研院,沒有時間運動!開會結束後倒是走了不少路就是了。

研究進度─
今天整個上午都在看論文,看了張耀文老師的上課講義,觀念釐清了很多。
比起直接看原始PAPER,發現投影片的設計上本身就有一些思路的引導作用。
和學長討論後,目前還是專注於手邊的幾篇基本的IC Partition方式,弄到透徹可實作。
一邊也可以釐清自己的問題定義方式,希望來的及在老闆出國前,有個階段成果報給他聽。

冏rz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我明天下午是德文期中考耶!
我只念了三分之一,等等先來念一點再來安心去睡。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