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11743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連續幾天睡得太少,今天起床一直呈現昏沉與反胃的狀態,真是糟糕!六點鬧鐘醒來一次、七點鬧鐘醒來一次,最後一次將近八點。踉踉蹌蹌的趕去搭車前往中研院Meeting,果然遲了些!Q___________Q 看來要拼時間做事,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體力,下午的德文期中考則應該堪稱順利。

今天晚餐是和我的家寵小棕毛一起吃公館的印度咖哩,他跟我分享最近修演算法課程的心得,然後小聊了一下未來的打算。因為都是理工類的女工程師,因此在生涯規劃上,有時候會和一般的男性工程師有所不同,例如,我們會把婚姻當作重要的部分,我們會想選擇可以多接觸人群或客戶的工作,我們也會考慮整個職涯對我們的年歲的影響,當然男生也會想這些,只是他們比較有本錢一直衝,不會像我們女生這樣東想西想的,想得太多。XD

這幾天開始一直收到各個公司的應徵邀請,因為前一陣子陪MARS去參加校園就業博覽會,我記得我填得履歷不多,因為那時滿腦子都想著我要抽到GF2,加上當時的進度尚未明朗化,這兩天收到聯發科與美商儀器的履歷填寫信,有點猶豫該不該去把履歷補完,畢竟最近的心思很難分散去處理其他事,只想專心讓自己能夠畢業。我也很想快點去找工作啊!Q________Q

今天最妙的是,我一個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打給我說!哈哈 其實還蠻開心的啦!
只是有點驚訝,因為他的學弟要考台大電信所,所以想問我該怎麼準備。

話說,我是電子所的Orz,其實考科差很多,就是看看考古題、念念課本、看看該校期中期末考眷。
雖然當初我在準備時,只有做到一樣,就是念課本。不過我的念完是習題要都會寫@@a
希望他的學弟能順利考上囉!呵呵~~~~~

飲食紀錄─
早餐:亞都麗緻蘋果千層小蛋糕
午餐:餃子*10顆 40元
飲料:晶磚茶 玫瑰口味 (環生方舟紀念版) 27元
晚餐:印度咖哩 南洋雞肉 160元
飲料:冬瓜仙草 25元 x 與小棕毛的閒聊
消夜:多酚飲+蜜棗飲

其他:
Paul & Joe 15周年紀念刊(附贈手提包) 570元
        12562801_20110225154501.jpg  

小七衛生紙 109元
快通酵素 199元 (因為腸胃連續幾天都太平靜,喝起來超甜,一開始是正常,三小時後變成不舒服。QQ)
采顏多酚飲 *2 + 清窕蜜棗飲* 2 = 99元 (純粹是因為喜歡莓類,想試試看,功效再研究囉!不錯喝!!!哈哈)
a-12.jpg  a-13.jpg  
因為熱量一瓶約50卡,所以當作自己想喝飲料時,解饞用的似乎不錯。XDDD

運動內容─
通勤一小時去中研院。
健身房 腳踏車機 75min (邊看書真不錯,哈哈~ 這樣比較不會有時間壓力。)

最近運動得很有成就感,雖然體重還沒有明顯變輕,可是我覺得線條有開始改變。
加上我自己常常坐不住,無法一直待在書桌前或電腦前用功,可是邊採腳踏車機就可以讀的進去。
可能是精力太旺盛、腦袋又容易過度焦慮,所以運動可以放空一點,反而可以幫助自己專注於思考。

偶爾會戴上耳機,因為聽到中文我會一直想要去聽講話內容,反而會干擾我的思緒。
所以我都放ICRT,聽聽音樂,偶爾會認真的稍微聽一下有甚麼樣新聞。^^
加油加油~~~繼續調作息,繼續寫論文,繼續變健康。

作息─
起床 06:00~08:00 
睡眠

健康管好三件事,飲食、運動、睡眠,努力試試囉!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