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12735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後來跟家眷討論過後,決定把我的目標體重訂在BMI 20左右,然後拿起計算機算了我現在的BMI值,居然大約26.04!!!我崩潰了!!!> ” < 不過減到現在,已經順利的掉了2kg,「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我覺得應該改成「減肥尚未成功,女人仍須努力。」吧!

為了增加自己的動力,我替自己執行了一套獎勵制度。
26→25時,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去健身房痛快的運動。
25→24時,順利畢業。(這好像不是我說的算。orz)
24→23時,勇敢去投遞履歷,找到好工作 = =b (這好像也不是我說了算。)
23→22時,買一台Pentax K-R給自己,耶~~這樣我就可以記錄生活了。
22→21時,讓自己出國玩個一兩週,暫定韓國或新加坡。
21→20時,送自己5套新衣服,還拍一本藝術照做紀念。
20→19時,我猜還沒到這裡,我家眷就已經嫌我太瘦了。

各位看官,那些是BMI值,不是體重喔!所以每降低1,我大概要努力一個月吧!
哈哈 女生的遊戲可真是多啊!紀錄一下這個和當兵的家眷墮落的週末。

飲食紀錄(五)─
早餐:香蕉*1
午餐:想不起來,應該是宅在宿舍,好像吃了白桃吧!
晚餐:想不起來,應該是宅在宿舍,好像吃了貝果吧!
消夜:肯德基 烤雞、蛋塔*1、生菜沙拉

飲食紀錄(六)─
早餐:肯德基蛋塔*1
午餐:大福利排骨大王  90元
晚餐:故鄉榨菜肉絲麵  55元
消夜:優格25元

飲食紀錄(日)─
早餐:小七香草豬漢堡 39元
午餐:全家生滾功夫粥(好吃,而且才288卡) 50元、冬瓜檸檬960cc 35元
晚餐:香蕉一根8元、烤番薯25元、優格*2 55元、蜜棗+多莓飲 50元

運動紀錄,有家眷在的日子就不太會去運動= =+,因為他總是只想窩在家裡。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