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打賭] 014719 顯瘦都是假的,變瘦才是真的。

今天早上量體重時,超開心的,因為又降了1.4kg,結果,晚上就暴食了,突然有點擔心明天 = =a
因為腦袋一直想著卡住的東西,就會越來越煩,然後就會想要找辦法來減輕壓力。

不過研究每天都有一些些的進度,算是離目標越來越近了。
明天要去申請成績單,要去找老闆約時間,要去找學長討論,因為快到口試申請截止日了。

因為開始使用記帳網頁來記帳,所以現在減肥記錄就不記帳了。

飲食紀錄─
早餐:睡到十點,昨天熬夜。
午餐:生滾功夫粥、果凍飲
晚餐:鹽水雞(雞胸、高麗菜、泡菜、玉米筍)、綠豆鮮奶、葡萄餅乾*1、巧克力泡芙

腸胃:還算乖
運動:無 = =a 要檢討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多麼可怕的清單,想說坐在宿舍樓下看個電視,是錯的啊!Q Q
看電視真的會莫名其妙的一直吃東西,剛好看到了喬家大院的大結局,以及古今大戰秦俑的第一集。
同時,也終於看懂了之前一直有點看不太懂的講義段落,回到房間時,就認真的把演算法潤一潤囉!

以前看到喬家大院這個片名,我還以為又是貴族內部,然後女人們玩心計互鬥的戲劇。
結果發現我徹底誤會了,是個有教育意義的戲劇,還會教一些理財的東東。XD

至於古今大戰秦俑,是我頗喜歡的風格,安以軒演得很俏皮,很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讓我想起了之前古天樂演的尋秦記,個人頗愛古裝劇的,以及熱愛中國文學與國畫。XDDD
哈哈 這一點和一直想要出國看看的我有點反差,不去外面看看怎麼知道讓自己國家更好呢?你說是吧!

註記:
今天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問說要不要畢業後吃個飯耶!
那我要加油!>”< 不然會不敢出席的。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