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拜拜] 要學會照顧自己的生日禮

超可愛的小包包+小熊鑰匙圈,被我拿來當作藥袋,裝一些藥膏與維他命之類的。
DSC04001.JPG

為了證明自己長大,為了要有女強人的氣魄,為了懶惰化妝(這才是真的吧!= =a)
所以去配了一付新的粗框眼鏡,跟之前的無框眼鏡完全對比喔!看心情換著戴。哈哈~~
DSC04017.JPG

接著是家眷準備的玩具。首先登場的是玩具的外衣…
DSC04020.JPG

接著是玩具的穿衣照。XDDD 抱歉,已經穿起來,我懶得幫它脫掉。
這個相機包是拍立得Mini 25專用的喔!所以不會擋到她的鏡頭與按鍵。
DSC04023.JPG

接著是玩具要定期服用的底片組。每一張都不一樣喔!每次拍都超有驚喜感的。
一樣感謝家眷熱情贊助!<(__ __)>
DSC04026.JPG

最後,是不知不覺想到就拍,拍了好多張啊!還有一些送人了。XDDD
出賣家眷浩呆的臉放在第一張。哈哈~~那是我拍的得意作。
DSC04028.JPG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