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捷舞

#
噗 真是巧合。
巧遇了小隊輔,跑去閒晃,正好遇見了靜宜的來中興。XD
開心,喜歡流汗的暢快,整個人輕鬆自在到不行,減緩壓力。

捷舞捷舞…XDDD  
舞序已經教完Orz,只好乖乖找時間從頭練起。
熱衷一件事物的熱情,需要反覆記憶反覆想起。
聯結在生活上的事件,就能找到堅持到底的定律。

#
原來開始無法靜下心,只是因為習於平衡的生活。
正因為壓力大到不行,所以才需要運動娛樂來調劑。

盈琦與我討論女籃的時間,Orz||| 只有我的時間不行。
沒想到,她們竟配合了我,改了時間,看來自己要乖乖的去練習。
呵呵 喜歡擁有伙伴的感覺,共同前進互相鼓勵,似乎再多的艱難都將過去。

#
昨天聽著小妹哽咽的講著電話,自己入睡的半夢半醒。
她說:「她們說,我看起來不需要朋友。可能他們覺得我想法太成熟吧!
                可是,這不是應該的嗎?為什麼要這樣就覺得我變的格格不入了。」

考生症候群,她遇見了與二妹相同的問題。
當她開始想要靜下心為未來努力的時候,她的死黨們卻只想著玩樂而已。

她曾對我聊起了自己。
「因為很懂得開導別人,所以大家就會找我談心,
    可是,只有遇到困難或傷心時,才會想到我,平常就不知道人在哪裡,有時還蠻寂寞的。」

嗯嗯!我認同這段相似的經歷,所以一直在尋找能夠兼顧玩樂與談心的朋友。         
噗  那還真是不容易找,懂得盡情玩樂,但是對人生的態度仍可嚴肅到不行,並且會去思考檢討相互關係。

所以,以量取質,逐漸分野了彼此朋友間的互動關係,深交的有多少?心知肚明。
這個當下,也許,他們是妳默契十足的伙伴、他們是妳旅行玩樂的同好、他們是妳討論未來的同窗。
喜歡依照行事作風與言談方式判別人格特質,嗯!我的菜。沒誤判過,在一段段友情,這將是交心的那一型。

到了未來,某些人只是過往雲煙雲淡風輕;這樣吧!夠了,練習,放棄。           妳知道妳累了,妳知道… 妳必須放棄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