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推翻

 
你的話,終於推翻祂給的劇本。使我感受情緒的,使我發現迴圈的,其實是祂。
每件事都在直覺的預料之內,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我總會知道你的下一步?
 
直到後來,才發現是祂在作弊。
最後,我相信了祂,卻發現你在實現祂的劇本。
 
太恐怖。這令我感到擔心。
祂給的那顆同理心,傷很重心很痛。
抽離之後,當我自己,卻感受不到難過。
 
「蝴蝶」那部電影是場自我成長的心路歷程。
一場在心裡頭不停問自己為什麼?又不停的告訴自己因為的過程。
至少,對我而言,似乎是這樣;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任何本能皆其來有自。
以前總傷人不明不白,這次,只是在每個當下強烈的感到不對勁,在我相信表面以後。
 
原來,如你所說,幸好,我們只是段插曲。
兩段單音的插曲。不是合奏。各該有各的主旋律。
 
鼓勵別人的話,常常是希望別人能對自己鼓勵的話。
 
我一向討厭模糊地帶的,設定清楚好立場,就不易更動,享用與付出當下,而不願模糊期待。
所以,我不在裡頭受傷,只是因為抗拒游走邊緣,那使人疲倦無法確認角色,確認之後就一如初衷,因此自在。
 
下次,傳給我首開心的音樂吧!
因為,你的話推翻了祂,那些聲音卻照著祂說的做,包含你傳來的與我自己的。
我答應過自己,只要推翻了以後,就告訴你我看到的結局,它使我獨獨恐懼你的愛情。
反正,回顧。只是一場話題,有趣的話題。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你覺得這是命運?你遇見了什麼呢?
一場虛幻,一場真實。一段過去,一段記憶。不過,是這樣子而已!?認識我們自己的奇妙旅程而已。
 
原來,感覺到你有孩子天真的微笑,只是因為恐懼綁架了他,天真快樂的他,他一直活著,卻一直在求救。
你在陽台救了自己,我在繩索中脫困,那一瞬間沒有恐懼沒有人叫醒我,只是,窒息的痛苦終於大於心中的痛楚時,她突然醒了。
於是,恐懼綁架了悲傷,她奄奄一息,從此被關在陌生的一扇恐懼之後;或許,我們早就結束了,好聚好散,只是擔憂孩子的那顆心還在。
其實,那孩子比她成熟懂事多了,在某些程度之下,難怪,她總覺得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好多好多,每一次都這樣覺得,他們相似卻又相反。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