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新晴

嘿嘿…今天新訓的創意時間,我們Team想出來的Idea。
整組有6個人,資通、生醫*2、材化、產經、光電。
隊伍名稱:新心相印         →因為我們是新人訓嘛!
主題名稱:守護神             →非常喜歡這個Keyword,祂是我的信仰。
 
源由:個人醫療照護。
                ‧老人化社會
                ‧慢性病患族群
                ‧替年輕上班族看護家中老人。
 
………………………………………………………………詳細內容(略)
然後,底下就幫忙畫了示意圖!XDDD 嘿嘿 前陣子做善事有派上用場。
正好組內有人是生醫背景,自己大學專題的無線專題有些應用情境是成大醫護那裡來的資源。
 
小隊派我上去講話啦!Orz||| 第五組,好緊張。
結果,每個人有兩票,Take Break時,偷偷跑去算了一下。                       嗚~~~我們是第二名,只差一點點。

整個下午的團康活動,瞬間認識一堆朋友們,
哈哈 … 名字記了好多個,我們右腦思考組的默契超正的。
一下子,就可以想出一大堆的改進策略與解決方案,真的很棒。

 
最後,頒獎的時候,講師說,第一名和第二名,只差了一票;16 vs. 15。(哭哭)
 
 
 
 
 
 
 
 
宣布的時候!!!
 
 
 
 
 
 
 
 
 
 
 
我們居然是第一名耶!XDDD
超開心的,原來有人後來才偷偷投的啊!

哈哈~~~當時還愣住,我明明就有去偷偷算票數啊!結果大家開開心心的去領獎囉!
大家都說圖圖很Q,哈哈… 騙點票數,不然講太硬的東西,大家會睡著吧!我們Team內容太嚴肅了。
耶~~~以後還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喔!因為有的人是在光復院區,哈哈…有藉口往外跑啦!開心開心…^ ^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