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新雨

 
堪稱疲倦的兩週,生活出現了一種不願見到的規律「兩天一夜」。
一天正常睡、隔天便會失眠到天亮,變成將近48小時一個週期,這樣對身體卻好傷好傷。
 
選課大致敲定,就這樣吧!我也不想去改變什麼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瑜伽                           瑜伽                          瑜伽
—————————————————————————————- 
                 電腦視覺  作業系統  線性代數  L-A                           L-A
歷史         電腦視覺  作業系統  線性代數  L-B                           L-B
歷史         電腦視覺  作業系統  線性代數  L-C                           L-C
—————————————————————————————-
網路安全  人工智慧                    密碼學     L-A        C-OS          L-A
網路安全  人工智慧  促銷策略  密碼學     L-B        C-OS          L-B
網路安全  人工智慧  促銷策略  密碼學     L- C       C-OS          L-C
                                    促銷策略                   L-A        C-OS          L-A
—————————————————————-C-OS—————
L-A              C-CO        L-A            C-CO       L-B       C-OS          L-B
L-B              C-CO        L-B            C-CO       L-C       C-OS          L-C
L-C              C-CO        L-C            C-CO       L-A       C-OS          L-A
W                 C-CO       W               C-CO       W          C-OS          W
—————————————————————————————
理想化狀況先是這樣吧!(= " =)o~首要目標是早睡,不要再動不動心悸失眠。
Cram-Operation System、Cram-Computer Organation 有室友的督促,我想是辦的到。
Liberary-A(Math)、Liberary-B(co+os)、Liberary-C(DS+Algo.),先試著調整每天的唸書習慣。
 
健康方面的問題,我必須重新審慎評估,在IT業界還有哪種工作型態是適合我的?
RD一直是大部份資工人理所當然的歸宿,而PM是伸弟最近告訴我擅用自己組織團隊與溝通協調的能力,值得可期。
以後,希望維持什麼樣的生活?10年後的今天,我會不會開心的告訴現在21歲的這個自己說「我做到了,而且做的更好呢?」
 
不知道,這也許是身為專職學生的最後幾年,我必須早點在這當中找到滿意的答案。
也許,哪天就突然的嫁人了,當個安份的家庭主婦,然後做做家事、煮煮菜、玩玩設計。:P
不得不承認,女人的確比男人們多了一些選擇;卻也在同時間,沒有太多的歲月去承擔什麼未知的未來。
 
我猜,學期正式開始後,庸庸碌碌、忙忙碌碌,感覺不久以後,就是畢業旅行、畢業典禮了吧!
 
嗯!有時候,人生是很難預料在這些階段中,誰最後會成為你真正的朋友?
等到分離了、等到見不到面了、等到生活失去交集,卻發現有一群人之間的感情維繫著交流。Keep in touch!這就是朋友了吧!
至於,永遠嗎?噗 我從來不敢奢望這些的,只是,現在身邊有了兩三個朋友,曾經手牽手說著要永遠的,還在往未來一起邁進喔!
 
 
謝謝你們,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即使不在身旁,也能給我最大的鼓舞與動力。
 
很想找人陪我一起唸書,可是,腦海中確卻一片空白 ,想不到找誰較好?隨緣吧!說不定,能夠在圖書館遇到適合一起唸書的人。
 
今天遇到七家的學弟問我家族的事,這陣子常遇到學妹問我女籃的事,遇到學長問我讀書會的事,遇到已退出的同學問我專題的事,遇到聲研的朋友打招乎閒聊器材的事,遇到社團的人聊到環島的事,遇到資管的朋友還記得的宿營與資科週的事,遇到輔系修課同學討論一下學分的事,遇到catch板友關心了一下文章的事;原來,冷漠是一件這麼不容易的事。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