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日月

「我們在一起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必須說這句話。
真是夠了!天殺的到底是哪來的無形壓力與干擾,逃不了。

3 / 8我在清大考英文的時候,耍什麼心緒不寧啊!莫名奇妙!該死!
害我英文考卷從第三大題開始專注不了。(> " <)o~ 我恨透了鬼故事,可惡可惡。


見個面談談吧!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反正遲早,受夠了那無止盡的僵局。                          我上輩子一定欠了很多錢…
原來負面思考與情緒是可以傳染的,然後,花了多少元氣來消耗,每一次都非常疲倦。                   從小到大只會快樂,也不必用來稀釋悲傷吧!

嗯!通常釋放了言語之後,三天左右會有心神的反應。= =a 不對勁再發言就好。                                 我只是必須一直維持在心靈平靜的狀態罷了。


原來,日久生情不是愛,深深喜歡不是愛,習慣陪伴不是愛;看不見,摸不著,並不代表不存在。          愛,就是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