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星光

2007/04/19(四) 系週‧小禮堂‧星光‧美女
好吧!原本勝興之旅應該要在這篇之前的,可是還沒拿到照片…Q Q
先來寫寫資科大事吧!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Orz|||
 
這天的活動時間,正好衝到我的meeting,所以下課就偷偷跑去場地關心學弟妹的場佈,然後乖乖排隊。
排到的時候,已經到meeting時間了……o(><;)o o <淚奔>
先去meeting,跑去跟學長與老師請假(噗…還把蠻牛送給他們XD),然後提完IDEA,又匆匆的跑回會場,已經到了六號了。
 
熱舞社,曾小毛。(我真的忘了她的本名…)
我真的覺得…台上那群女生跳起舞來還蠻性感的!XDDD

表演項目:直笛。 來自東海大學的林玫希,感覺很可愛,一直甜甜笑的女生。XDDD
 

贈獎時間,學弟們用電腦寫了個亂數程式,提供現場獎。
聽說,最正的現場觀眾獎是PDA!!!

他們今年真的很用心,錄了不少有趣的小短片,這是其中一個。XDDD 笑到不行…
「bigbig」哈…大大的外號翻成英文還真有笑點、真可愛。Nicky和小柯也被抓上去玩。

這是下一個小遊戲,噗…三名觀眾都認識。
一個聲光營認識的化學系學弟、再來是鎖爆、峰哥,資科自己人。 

這好像是馨文阿河的朋友。@@a
自己特地開車從新竹下來的喔!記得是交大的女生。XDDD
 

汪…我忘了是誰了。(被毆飛…) 表演項目:唱歌
今年有個特別的贊助,就是color的造型設計,噗…今年的公關組真強,替女生拉了不少福利。^^

去年的校園美女第三名─杜慧柔,表演項目:摔…orz
很會主持、講話流利、舉止大膽的一個女生,呵…打破我去年的印象。
(好吧!去年忙著處理活動會場的小狀況QQ,對活動內容都沒什麼印象…)

再來,是偷偷補遺沒拍到的那幾位。XDDD
(左圖) 中興化學─黎正慧:本人真的超有氣質的(>///////<)o,而且才藝表演小提琴,穿著打扮感覺也很得體,是看到本人覺得比照片正好多的女生。
(右圖) 4號美女是yui的菜、5號美女是我的菜…哈哈哈 所以,明顯的票往哪投,就是這樣。(謎之音:妳們這些色胚…)

拉票時間。XDDD 真心覺得一號笑的很美…(大心)

所以…咳咳…咳…正直的我,不免再來補拍個兩張照片。

二號與三號。

四號與五號。

美少女退場,活動其實接近尾聲了。Q Q
去年也是啊!活動從學期初甚至寒假開始忙,到了活動當天才開始鬆一口氣。
因為是新系,我們能照舊的事不多,能做的更好的方面卻可以一直下去。

當初想盡辦來搞來那個叫作圍欄的地方,當初為了開始賣票大家討論配套許久,當初為了達到小禮堂容納最大量打破以往場佈形式…ETC
呵…突然覺得去年我太急著把I-Photo協拍寄給我的活動光碟給傑三了,應該拿來備分一下的,這畢竟是代表整學期的一個經典回憶。

學弟妹們也超棒的,做到很多我們去年來不及思考周慮,做到更好的地方。^^a
而且,他們班整體的熱心度好高,看起來頗感動的!XDDD

主持人花花超棒,真的從頭笑到尾,毫不冷場。呵呵…
在匆忙來返,資科週與專題Meeting之間,聽見路人說道:「資科系還蠻強的,一個系週可以讓幾百人去那排隊,人好多。」(大開心XD)
 

現場獎的豐富度,就可以看出他們的公關實力啦!XDDD

去年,別系的跑來問我「你們資科系的公關也太強了吧!20幾家的廠商贊助耶!」
呵…老實說,實際發下來的通訊廠商名單,是破百家的,手上20個號碼,只要有5家願意,五組加起來,就是20幾家啦!

所有的風光背後,都有一段心力與時間付出的。^_________^
    

今年很棒,真的。^ ^b

原本以為我的傻瓜數位會掛點的,沒想到室內夜拍還不錯亮…Orz|||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