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期中

 
我喜歡期中考。XDa
因為,期中考前兩週至後兩週,會是我最悠閒的日子。
 
每天,只要想著把哪科唸好就好,把哪幾章讀完就ok。
可以理所當然的獨處,可以理所當然的保持緘默,可以理所當然的拒絕,可以理所當然的自我掌控時間。
 
許多大型活動,在期考前兩週會自然收攤,各大社團系會機構,也會避開這時候。
 
 
這學期的選課,選的不錯自在。XD
期中考週考起來,比系內許多人輕鬆很多。  //也多虧大一沒怎麼被當。Orz|||
 
分散成三週期中考,雖然時間拖的又臭又長,但是,總比囫圇吞棗的好。
 
 
嘿嘿…這幾天把S804混的像自己的書房一樣。
書丟著,想唸書就去唸,唸足癮了,再回家,打B聽音樂看影片玩GAME都不心虛。^^"
 
房間是個時間黑洞。
如果說浪費時間是浪費生命,跟慢性自殺沒有兩樣。@@"
那窩在房間的時候,我應該都在自殺吧!= " =+     //最近看愛殺17看太多了喔!這種詞亂亂用…:P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