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期末

有的時候,仍然不免感慨,曾經要好的朋友,有一天也會變成陌生人。
曾經擁抱入懷的記憶,也會變成不敢碰觸的抑鬱;曾經朝夕相處的默契,也會變成日漸疏遠的契機。
 
24歲,新朋友舊朋友,交錯的得到與失去。
 
啜飲著妳給的卡布奇諾,其實已經不太喝咖啡了;只因返行前一刻妳遞上暖暖的溫度,掩飾掉了咖啡因的不安定。
三天兩夜的台南行,跨越著輕軌的道路,伴隨著日落的平安,在起士與苦巧的薰陶下,我們分享著生活的甜蜜。
Miss you!我也想妳,要幸福。妳總是可以讓我自豪的對別人說,這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沒有猶豫。
 
妳懂,妳總是懂得我話裡的感覺,即使它抽象難解;
妳懂,妳總是懂我們的對話就是直接了當,沒有太多的別有寓意。
 
冰冷的一月,有被誤解的恐懼、有功虧一簣的挫敗、有疲於奔命的壓力、有猶豫兩難的抉擇。
 
冰冷的季節卻仍舊有陽光普照,總是有滿滿溫暖的關心、總是有從一而終的鼓勵。
祝福的永保安康、甜蜜的Hargen Darz旋轉木馬、驚喜的東區躲起來餐廳、感謝的星星上衣與新裙子。
謝謝妳、謝謝你、謝謝妳們、謝謝你們。好吃的鼎王、好吃的潮肉壽喜燒、好吃的義式料理、好吃的依蕾特布丁、好吃的日本點心。
寒假了,期望能在台東見見老朋友。
 
寒假了,我很開心這學期認識了你們這些新朋友,每周一晚上的例行會,是為研究生活開場的精彩演出。
令人笑到胃痛的元元、印度腔模仿超強的Aaron、總是被虧畢業季的鳥哥、教會我許多事的佳慧、認真做事的椰豪。
 
最感謝的是,這整個學期給予協助與建議的實驗室學長姐、紹華學姊、阿廣、華特,以及其他實驗室的一些同學們。 幸好有你們!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