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未來

#
你常常問我「妳的未來裡,可不可以把我也放進去?」
你開始偶爾鬧脾氣,抱著我在耳邊細語「考慮以後的事,可不可以包括我。」
 
你說你變貪心了,你說只有週末四天不夠用,你說好想一直一直在這裡。
你說,不停傻笑是因為覺得幸福。
你說,我們要簽約三十年,然候再續約。
我微笑!有的時候不敢給予太多的承諾,只敢肯定的告訴你「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
你說你每天禱告上帝,你說你和祂有個約定,你開始不時的告訴我你感到幸運。
我總是被怪罪喜歡活在未來裡,或者為未來而活;因為你,我知道我只想感受現在的浪漫而已。
好喜歡這樣的你,好喜歡總是對我說到做到的你。^_____________^
你開始常常許願。
你說「希望每天睡醒都看見妳在身邊」
你說「希望悲傷難過快樂高興,都可以跟妳分享。」
你說「希望不安的時候,就可以緊緊抱著妳,讓它們消失。」
甜言蜜語,我說你沖昏頭了,大概是熱戀期!
你猜,這樣的感覺會持續多久下去?
 
 
#
與你家人吃過飯後,你媽媽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你;伴隨著我們的誤解與她的不安。
其實,我知道她想保護你,她害怕你放了太多感情下去,她擔心你受傷而已。
你吵著要讓我見過你所有的親朋好友;也吵著要見我的親朋好友。
有時候你生著悶氣,你說你討厭佔有慾發作的自己,你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因此丟下你。
 
也許你還不知道,也許你還感受不到,未來的註解裡,開始註名,有你。
 

希望你能因此而有更多一點的安心…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