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清醒

Music:「旋著木馬忘卻過去,妳將在他身上學會所有傷心,在未來在過去,直到他死去。」這是命運。The End!
生存定律:悲傷鎖在虛擬,快樂活在真實。                選擇性失憶與記憶,帶上生命中的有色眼鏡,只看見美好相信。

自欺欺人的生命,學會痛苦傷心,才有能力在未來走下去。                  防禦,攻擊。
學會哭泣,讓過去過去,呼吸著生命的氣息,讓未來不再停下去。         

Music:「天空下,妳將練習學著忘記,忘了自己是誰,在別人身邊。」後來的,結局。

如果,真實的生命太過悲慘,為什麼要相信?那就當作故事情節,看過去。
如果,虛擬的情節太過幸運,為什麼要質疑?那就當作生命情節,演下去。

計劃未來,活在當下。
能夠成為一個操弄情節的編劇,為什麼成為一個滿身傷痛的演員?
因為,摔的滿身傷痛的時候,才是真真切切的體驗生命,避開危險,永遠不曉得堅強的模樣。

有一種愛情是這樣的。
當你們即將能夠靠近,你們將承受難以抗拒的傷痛與恐懼。
當你們試著想要離去,你們將面對難以撫平的沉重與心律。

一來一往之間,磨耗著過去的生命。
直到心靈的陰影逐漸散去,靈魂開始找到輕盈,找到下一場音樂的旋律。

一來一往之間,重新描繪過去。可以選擇悲傷看待或者快樂填寫。
直到平衡了生命的光與影,直到面對了真實的自己,直到沉重的過去過去,你們才會再相遇。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