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珍惜

 
因為值得。
 
「我們注定要失去我們所愛的人,要不然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不管順流逆流,都不會重來。旅程中,有的片刻停留,有的長久陪伴,最後都將步入生命的尾聲而終結。
有一天,問我為什麼沒有放開手?也許是當下震懾在時空的匆促,片刻的憂慮與喜樂,都僅僅是此刻而已,想要好好珍惜。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