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生存

空轉!誰叫嚴重的生存恐慌症來哩!22歲,還剩下倒數幾個月,父母薪也要停支囉!
是時候了,養家活口。比起一些朋友們,其實已經幸運太多了。哈哈…                                    當初我老爹原本要在高中畢業就停薪的。Q Q

「研究鎖是什麼東西,妳不是學電腦的嗎?」…Orz  沒啦!開玩笑的。呵呵…(苦笑)

其實,我一直想抗議。Q Q 我一點都不忙碌啊
為什麼總說我是大忙人。我就是覺得時間太多,所以才一直找點事情做咩!

#

該戒除一點壞習慣,改變一些觀念了,開源節流,Survival,反正該有的,也都逐漸養成了。
我的美髮師是打薄剪,謝謝Focus的Tina與妹妹的專業,自己可以幫自己剪頭髮啦!哈哈…至少打薄修瀏海基本層次不是問題。( ̄▽ ̄#)﹏﹏
我的知識庫是圖書館,想學什麼就去預約用書,專人管理,還有人幫你把書準備好等你來拿,比去書局找還方便,戒掉藏書癮吧!(=‵′=)o~
我的理專是銀行們,喔!郵局設點多,流動資金給你負責;土銀定存息高,那儲蓄交給你管;華南最熟悉,投資的事交給你處置啦!
我的回收車是跳蚤市場與舊書攤,吼吼吼…物盡其用,生生不息,順其自然吧!這樣這樣…所有的物質都會感謝上帝的。呵呵…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