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生活 School

[碩士] 被感染的生活熱情

有些朋友的存在很有趣,她們的存在就是為了要點燃,那些妳遺忘已久的熱情;妳會想起妳對於攝影投注過的心力,妳曾經也是這樣細細品嘗生活每刻,不論是美食與旅行,甚至只是平凡無奇的校園生活,都是這樣值得的被記錄下來,化成文字,成為存放在妳腦袋之外的隻言片語;當妳在內心裡發現蠢蠢欲動的冒險念頭,卻會被墨守成規的好心相勸給澆熄;妳會在幾位夢想實踐家的言談之中,找到許多充沛的能量,就像那些困難即使存在,但那又怎麼樣呢?總是有人願意去克服的。

P1030487

聽起阿福提到想要選修行銷管理的課程,妳想起了妳的大學畢業證書上有著修習一系列的課程證據,從行銷管理、價格策略、管理學、行銷決策於資訊系統、消費者心理等等,那些變成模糊的字句與理論,妳甚至開始想不起來妳到底學過了甚麼;妳只是深信學習過的事物,總有一天會變成自己的一部分,即使難以名狀。

不過,在他們身上,你卻看到了一件更加重要的事。
妳必須學著實踐,妥當的分配時間,充分的實踐你的所學,才能真正的體現這些過去的價值。

 

哈哈…今天下午犯規的吃了義美的霜淇淋聖代。
巧克力碎餅乾 X 號稱最好吃的霜淇淋,替這炎熱的午後,畫下一個香甜的句點。

P1030504

真的,下一次見面。(>W<)O”
我想我們都會變得更棒的。

我好期待Miha幫我設計的名片,不過自己卻還沒有想清楚,
自己是甚麼樣的人,而名片又該是甚麼樣子的呢?
白底、簡潔就好,在附上我自己的小插圖好了。(幻想中)

Note~Note~~~
1. 努力畢業
2. 一台數位單眼
3. 好好的記錄生活的旅程
4. 下一次的見面
5. 東區的冰館與南投的18’C工坊

看來真的要好好的乖乖記錄,提醒自己用心的過生活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2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