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穩定

Very Good!XD 終於,穩定了下來。
弟弟終於不恨爸爸了,雖然家裡經濟出了問題,但是爸爸媽媽變得更加相愛,妹妹對妳的不解消失了。
真是的,先是老弟來找,過兩天又是二妹來找,專挑我期中考,我們家真是輪班輪不完啊!Orz|||||||

每個人在家庭裡都有一個角色吧!
穩定吧!?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我亂了套,一切都開始混亂了起來,想躲起來假裝聽不見都不行。

室友總覺得好奇,為什麼妳的家人總是三不五時來找妳?別說弟弟妹妹,連爸爸媽媽也是。
因為,我沒空回去啊!他們很想我,只好他們來看我。呵呵呵…
其實啊!大部份都是遇見了迷惘的事情搞不定,來傾吐心情…

母親節既定行程,返鄉季,雖然只有兩天半,去掉一整天的搭車,有點不划算。
不過呢?陪伴,無價。來個BearHug,比只跟媽咪偶爾聊聊MSN有感覺多了。呼呼…

這次要帶什麼名產回去呢?
長崎蜂蜜蛋糕,好像還沒帶回去過,乖乖去排排隊好了。
老爸愛吃芋頭,校門口的阿哈豆花做的不錯,買一盒回去。
之前帶的瑪露蓮嫩仙草,家人頗喜歡的,天氣開始熱了,可以打包。
嘿嘿嘿 伊蕾特布丁,開始下訂單了,這跟室友一起合買,順便送送老朋友。

目標一:讓我爹娘吃到全台灣的名產。XDa 好像已經成功了…
目標二:玩完全省著名景點。XDa 大學四年達成。  當Rap說:「怎麼說到哪裡,妳都剛好去過啊!」  噓 還有新竹的司馬庫斯與澎湖還沒…

鴨鴨說,她沒考上研究所,想跟我談談,看看再做什麼打算?小寶在交大時,已經具體聊過了他的想法。
汶憶跟我說,她想要開始找工作,雖然她很恐慌,但是她會努力看看的。雅惟說,萬一她沒考到,回台東再當戰友好了。
慧鈴說,感覺在妳身邊就沒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終於不再自我懷疑了。因為,妳終於看清了自己的面貌,不過就是包容而已。

呵呵呵 … 妳也終於找到了自己真心想要的未來。

最棒的是,所有的機會開始向妳靠攏,乖乖籌學費吧!
別再浮動自己的價格了,沒那麼多時間浪費。底薪500/hr起跳,就是這樣。      
變動太大太多,只會造成雇主的不信任而已,也要對自己的專業與經驗有自信才是。

不過,也已經有人報名當我的戰友囉!XD 孟孺。也請曉琪順便幫我在台大附近留意房子,繼瑩說等我到台北,通知她,她幫我介紹家教。
盈琦問了我一次又一次,妳有什麼打算?一直提醒我要定下心,不要有太多玩心。嘉佳,大概要當我人生顧問吧!還打算教我看盤。呵呵…

以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以後,我們又會到哪裡去呢?

禽媽與洋芋再當同學,宇平與盈琦考上了同一個地方。             暫時放下學生身份的自己,看來是浮動最大的傢伙吧!真是要有點決心捏!XDDD

其實,人啊!只要安安穩穩的做好自己想做該做的事,盡力而為。                         影響力,那全是附加的東西,不是故意的。呵呵~~~
特地返家去,也是該交代一下自己未來五年的打算,讓父母們好好的安心。         因為妳知道,以後能見面的時間就更加減少了。

Thanks!妳發誓要寫下的墓誌銘。                也許,妳不見得會成為商業鉅子,或許,哪天就真的跑去從事教育,妳似乎越來越適合那裡。
呵呵呵 挑一天去玉井吧!妳答應過朋友的,要去看看小孩子們。                  反正天生就是吸引小孩子靠近的臉,跑去幼教園玩玩也不賴…
嘿嘿 充電對妳而言有兩種,一種是投靠大自然,一種是投靠小朋友。          五感生活,不過就是這麼平靜溫和。          Good!^ ^a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