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穿搭] 灰色貝蕾帽 & 黑色雙排扣背心

這兩件是我很喜歡的單品!可是,總覺得一直搭不出門!~>”<~ 只穿過1~2次。IMGP3952
一個是灰色布蕾帽

因為今年冬天又過了一半,不想又放到明年了。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這兩項單品建議的搭配!感謝~~~
兩個材質都很好,所以我捨不得丟Q________Q

原PO 168cm女生,有點肉肉的,中等身材,圓身,比較適合有曲線的衣物。

其他同色系單品有
黑色小禮服(常穿)、黑色長靴(常穿)、灰色毛衣(偶爾)、
各種白色衣物(因為我適合白色,所以白色特別的多~)

其他適合的色系,通常只要非純色系(紅例外),有參一點藍色調性,穿起來就比較適合。
黃色調性多一點顏色,我穿起來會比較暗沉,但是如果是很淡的黃色就不會。
紅(大紅、酒紅、粉紅)、米色、駝色、藍綠色、墨綠、各種藍色等。
黑灰白則皆可;也可以不考慮我提的色彩,因為也可能是我自我設限了orz|||

一個是2%雙排扣黑色長外套(蠻修身的,可是是背心型的,所以冬天不太會搭= =+)
IMGP3953IMGP3956

平放                                                                                  提著拍
IMGP3954 IMGP3955

內裡                                                                         材質

希望今年能把他們都穿出門~~~~~~~~~~~

 

根據wawacutie版友的建議:「內搭高領下搭厚襪加高跟鞋~怕冷再加大衣~配貝蕾帽。」(>//////<)o”
我找出了自己一雙去年八月買的高跟鞋出來!155747_1522747824116_1097199987_31247154_3314358_n

真開心!^___________^ 原來只要搭配一下就可以穿出去啦!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