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答題

 
11/20(二) 考前歲歲念
 
以前對於答題技巧,真的是聽聽而已。
想想改考卷的人,面對50張考卷,什麼樣的答案才能讓對方一目瞭然。
 
最近,把期中考當作練習的機會,直述句→樹狀結構→比較表格→圖像化。
準備期很短,分數卻都比預料的高。XDDD 果然,排版是很重要的。
 
明天還有一科難搞的OS,卻有些躍躍欲試的心情。
有了大考,所有的考試都成了小考。Practice make perfect!
 
網路安全考卷下來,大家罵的要死,覺得老師改的太嚴考的太細。
本來就預料在及格分數邊緣,沒想到除了空白部份,答題的幾乎至少都有拿一半至滿分,成了相對高分群。
SO?達不到標準,那就提升自己的能力吧!
不夠好,就是不夠好,就是代表還有努力的空間可以變得更好。
 
高標準才能造就高水準,這個世界是很大的。XD 練習克服批評變成無話可說…
 
呼~~~加油吧!^ ^b 然後,乖乖練字吧!
一個學長跟我說他研所考不好是因為字太醜,全部都會,分數仍拿不高。
噗 天曉得我從國高中就被國文老師盯著練字,左撇寫右手字,聽說容易寫的不太好(藉口)。XD
 
 
「花時間就不難。」在想逃避的時候,記得這句話…
 
11/21(三) 考試後記
 
結果啊~結果啊~~~
全部都有看過,但是騰出來硬是不熟悉或籠統不清啊!
可惡!不能逃避結果,不懂的地方就要把它弄懂,妳還有更大的考試呢!
 
22題,好多好多的考古題。
只能說,這真是讓腦細胞殘障的一份好考卷啊!(淚奔)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