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節慶

8/26(三) Regular Meeting ? 喔!?不。原來是七夕的日子。
你先是不停的拿我問你電視上為什麼說最近有情人節這件事虧我,笑我一點都沒有情調。
然後,又告訴我你忘了帶情人節禮物,放在家裡,好奇心高漲的我,變得開始嘟嘴耍脾氣。哼哼…

當初一起去挑的火烤兩用鍋,剛好在這天寄到了。
常聽你說Costco的肉類品質好,所以今天這個情人節夜晚,決定烤牛排一起吃。
買了喜歡喝的葡萄口味冰火,甜甜的香氣拌著淡淡酒香,餐前沙拉是快食區的凱薩。

我把用電腦繪製的卡片交給了你,放上你喜歡的那張照片;下次,要放我們的合照。^ ^
華納威秀的兩張電影票還在我的錢包裡,上週才看過電影,等待下一次的好片。
送你的手工巧克力是Feeling18的,你嘗了嘗名為臻心的那顆。

一切就緒之後,也開始忽略你忘了帶禮物這件事。
沒想到你突然拿出小紙袋交給我,笑著對我說「老婆,情人節快樂!」

呵呵 到底是誰像小孩子啊!?
你催促我打開禮物,是Seiko的精工錶,質感的貝殼錶面,淡粉紅色。
重要的是,你也有同款的一只,淺紫色;從這刻起連結了我們未來的光陰。

非常喜歡這個禮物!XD 盯著錶面時,總會想起你害怕我失望卻又期待的表情。
也會想起你總是問不膩的不停問我「妳愛我嗎?」只要回答『我愛你』就能看見的滿足笑容。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